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代言人”
时间:2020-06-22

    在现如今,如果是20万至30万元的预算,让司机朋友们选择一款SUV车型会怎么选?相信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挑来挑去总会避不开这么一款车,那就是广汽本田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今年的3月31日,广汽本田旗下新款冠道以“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形象焕新登场,优秀的操控性能和舒适性让试驾过的司机朋友们纷纷给予五星好评。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四出尾排等核心设计,总体看起来更加彰显了运动的气息、豪华的质感。在内饰方面,高级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质感木纹饰板点缀,彰显匠心。高级皮质座椅采用新款设计,添加了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浑然天成。尤其是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即便身高1米8的朋友们也完全可以“北京瘫”式的乘坐,腿部空间绝对是给“小巨人”们设计的,并且中央地台完全纯平,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大体可以总结两个点,第一个就是“真好开”,第二个就是“真舒服”。“真好开”是得益于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出色的发动机系统,以370TURBO车型为例,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如果单看动力性能的话,新款冠道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能够进入8秒以内,对于如此大的车身自重,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当然,240TURBO车型也毫不逊色,其创新性的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给司机朋友们提供了更为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SPORT模式开启后,转速拉升至3000转左右,动力响应非常快,转向手感加重,并且这台发动机高转时发出的清脆声音还是挺悦耳的,机器轰鸣声音属于“不吵不闹”的类型,既有澎湃的节奏又不过于“聒噪”。

    与此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驾驶起来用“真舒服”形容也是十分贴切。其整体滤震性表现非常出色,在细碎颠簸路面时几乎能够将震动完全隔离,而在较大的坑洼或减速带行驶时,在车内也基本只会感受到轻微的上下起伏,这完全得益于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自适应悬架减震器。同时,为了保证行驶品质感,让乘坐环境更安静,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通过采用双层隔音隔热车窗玻璃、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吸音隔音材质等方式,有效降低传进座舱的噪音,从而提升了整车的静谧性能。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有着无敌的空间表现、出色的驾驶质感以及非常舒服的乘坐体验,无论是作为驾驶员去驾驶,或是作为乘客去乘坐,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都会给足“排面”。根据官方消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官方指导价22.00-33.28万元,有1.5T+CVT和2.0T+9AT的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