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抵御“王炸级”寒潮 广汽本田VE-1为你保驾护航
时间:2021-01-19

    随着2021年初北极的一股寒潮来临,为这个冬天定下了寒冷的基调。可以说,选择一款都市代步车成为了这个冬天里无车一族的“心愿”。目前,国内纯电动车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且日益成为司机朋友们代步出行的主流选择。与之相对应的,一大波新势力造车品牌陆续出现,而由于缺乏造车经验,产品的稳定性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基于以上原因,消费者开始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传统车企,这其中,广汽本田新推出的VE-1+和VE-1S+尤为抢眼。VE-1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已经是自带光环,焕新升级后更是凭借出色越级的产品力赢得了司机朋友们的青睐。

    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的平台而打造,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产品实力。从外观设计来看,呈现的是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张弛有力,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设计更具潮流魅力。车身侧面线条特立独行,从大气的前脸与车轮处延伸而出,勾勒出凌厉且具有前进感的双腰线。升级后的VE-1还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外观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在年轻的司机群体之中,向来强调不拘一格的个性化精神。此次,VE-1拒绝千篇一律,还搭配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让年轻的性格彰显有模有young。

    与此同时,VE-1的内饰以及科技配置更是吸引力十足,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极具先进感。且内饰设计新增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整体内饰感官升级,凸显了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智能科技配置方面,VE-1搭载了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等配置,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带来更为安心的驾驶感受。另外,新车还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Carlife),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多元化需求。

    纯电动车型特有的低能耗和加速性能,VE-1同样具备且更具优势。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后,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新配置,VE-1具备了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同时,得益于广汽本田产品一贯以来的先进动力性能,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VE-1在加速性能和舒适驾乘上也极具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驾乘体验。具体来看,VE-1打造了Normal Mode(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多种驾驶模式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运动模式可在道路行驶中实现迸发的加速感,拥有比其他纯电动车型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

    可以说,VE-1代表着广汽本田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据悉,现在入手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去预约试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