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爱信6AT!传祺GS4“超大杯”将上市:剑指哈弗H6
时间:2021-06-23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GS4在短短四年内销量便突破了100万辆,甚至一度成为哈弗H6最强劲的挑战者。

然而随着竞品车型不断升级以及合资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让现款GS4产品力逐渐下降,目前销量已跌到国产前十的边缘。

6月2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传祺GS4 PLUS车型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3.5-14.6万元,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

顾名思义,GS4 PLUS可以看做是现款车型的“超大杯”,其延续了家族最新的直瀑式“震天翼”中网设计,两侧日行灯共同组成X型,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看上去也比现款GS4年轻很多。

该车侧面与大哥GS5(参数|图片)如出一辙,采用了类溜背式的造型,隐藏式的B/C柱与切断的D柱相配合,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GS4 PLUS(参数|图片)的车身尺寸比GS4(参数|图片)大了一圈,长宽高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经过加长后已经全面超越哈弗H6(参数|图片)和长安CS75(参数|图片) PLUS,在同级处于主流水平。

GS4 PLUS的内饰相比现款GS4有了很大提升,取消了双12.3寸联屏设计,改为12.3寸液晶仪表盘+10.1寸中控屏的搭配,车机采用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支持华为HiCar、百度CarLife和Apple Carplay。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90牛·米;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实测为7.34秒。

现款传祺GS4销量逐年下滑的原因之一就是外观内饰没能及时更新,如今GS4 PLUS相较于同级对手已经非常不错,但想要重返年销30万辆巅峰,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