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传祺GS8将新增丰田THS混动版,车身加大将近5米,会大卖吗?
时间:2021-06-23

日前,广汽传祺公布了旗下一款中型SUV传祺GS8的官图,该车是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提供6座和7座可选,最大亮点是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这样情况下会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8跟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方正大气,但前脸变化最大,立体的V型格栅,配合更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更显得有科技感。

现款GS8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也非常相似,但尺寸会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2920mm。现款传祺GS8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燃油车搭载2.0T发动机,这套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0kW,最大扭矩达到320N·m,与此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丰田第四代THS系统,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另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搭载该系统的全新GS8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6.9秒。

目前,传祺GS8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6.28万元,同价位车型面临自主品牌对手也有不少,比如有星途揽月、哈弗H9、长安CS95、领克09等车型;合资方面,同价位只有领裕,至于昂科威、途观L、汉兰达等车型都比GS8贵不少,但是近几年大众旗下SUV终端优惠很多,途观L都有个5万优惠,同时其也有着品牌优势,相信会给传祺GS8增加不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