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相约北京悦美术馆 冠道诠释独特豪华体验
时间:2021-08-12

冠道系列车型在上市近5年的时间里,以其超高的颜值、奢华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受到了司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盛夏即将进入尾声,广汽本田更是为司机朋友们准备了一份惊喜。根据官网消息,冠道车型将联手知名空间设计师青山周平,于9月3日至12日在北京·悦美术馆举办"充裕心灵体验空间"的活动。届时,展厅将从三重空间意境诠释"自然、自由、自我",为司机朋友们带来"未知的惊喜","打破常规的自由感","感受内在自我",打造更多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在活动开始前,司机朋友们一定想知道冠道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冠道与众不同的地方有很多,最直观的还是其"庞大"的身躯。从数字层面看,冠道2820mm的超长轴距,给我们带来了宽奢的车内空间,尤其体现在无敌的后排空间上。那么冠道的后排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单纯对比轴距参数来看,公认后排空间大的汉兰达和途观L都只在2790mm左右,而冠道则还要大30mm.在实际场景中,冠道的前排和后排坐垫之间足足可以躺下一个人,其空间表现可谓超乎想象。而能躺下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地板是全平的,工程师把传动装置和排气管进行平行放置,从而不需要把中央通道拱得很高,保证了中间座椅的实用性。

不仅仅是空间方面表现优秀,冠道的颜值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俗话说,"眼缘"是决定人们喜欢与否的重要因素。在外观设计方面,冠道搭载了帅气的19×8J规格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显得极为有型。与此同时,冠道还原了广汽本田车型最为时尚、实用的降阻进气格栅,让整体感觉极为精致。加之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透镜投射式前大灯,以及光纤LED组合尾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充分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使得整体造型极为流畅又兼具高贵气质。此外,冠道还提供有6种主流颜色可选,还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车身——以酷黑车顶搭配星月白或威尼斯蓝车色,这种拼色设计为司机朋友们提供了另一种个性化选择的方案。在家庭成员中,无论男女老少,冠道绝对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审美要求,堪称一款颜值担当的"通杀"车型。

与此同时,冠道作为一款大型SUV车型,动力和操控系统自然是不用多说。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在实际驾乘中,1.5T的冠道240TURBO表现也十分出色,拥有着媲美轿车的运动性能。除此之外,冠道的操控性能也是一绝。比如说,在掉头时即使用单手操作方向盘也毫不费力,这是由于冠道采用的是EPS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转向特别的轻,而高速转向时又会自动变得沉稳,充分保证了高速行车的安全性。另外,冠道还有一个独特的黑科技叫做VGR,在不同速度下车辆转向所需打的方向盘圈数不同,比如低速时,只需要打半圈方向就能实现普通车打一圈的量,在掉头或转大弯时操控更轻松。

说得再多也不如到现场亲自一看,冠道与你相约"北京·悦美术馆",不见不散!温馨提示:想要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可以登陆广汽本田"纵享新适界"官网活动页面,提前填写个人信息进行体验空间门票预约,门票有限,每人最多领两张;结伴同行者亦须提前进行门票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保存电子入场凭证,现场出示即可进入空间体验,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现在就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