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与冠道相约 一起纵享新适界
时间:2021-08-31

怎样选一款颜值非凡、智能配置丰富的好车呢?想必不少购车者都会从心底里发出这样的疑问。近年,广汽本田顺应时代潮流,深耕SUV领域,打造了国内SUV市场的新标杆——冠道,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更是以高智能、可进化、会思考的独特豪华优势,成为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畅销车型。

作为一款在动力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的SUV,冠道拥有两套成熟的动力系统,贴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具体来看,240TURBO车型搭载一台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拥有着轻量化涡轮、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VTEC气门升程控制等众多"黑科技"配置,可提供舒适COMFORT、运动SPORT、节能ECON三种驾驶模式,完全适用城市道路、铺装路等平坦坚硬的路面,可以满足不同路况条件驾驶需求。

冠道370TURBO车型搭载的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这套动力总成实现了动力、操控、品质三者的集大成,加上顶尖四驱技术,动力和操控上带来的体验堪称豪华。密集的齿比,让整车在换挡和紧急刹车时,表现流畅平稳,几乎感受不到顿挫。优秀的综合传输率也让发动机的能量充分发挥,提高了整体的动能性及燃油经济性。总体而言,领先的动力及调校,不仅体现了冠道对广大车友个性需求的洞察与满足,也体现了十足的诚意,实属同级别车型标杆式豪华的存在。

在人工智能时代,让更多的年轻人轻松拥有智能网联潮流座驾也是冠道着力打造的豪华特质之一。它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人机交互功能表现十分优秀,为广大车友带来了更智能化、人性化、专属化的用车体验。

比如在导航、音乐、车控、电话四大场景中,直接说出需求就可获得系统反馈。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语音识别及语义解析能力,且支持全局免唤醒、场景化命令词、多意图识别等功能。除了覆盖导航出行、生活服务、控制指令、通用问答等丰富内容外,还包含了智能语音、智能小程序、主动推荐、内容服务生态、智能地图、支付以及云服务等,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于智能出行的需求,这也是对人性化及豪华需求的更深层次的挖掘。

在延续品牌豪华价值基础上,冠道更强调内在视、听、嗅、触、感与科技的融合,让消费者更容易在车里找到关于豪华的认知。据悉,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系列活动将于9月3日-9月12日期间,在北京悦·美术馆与大家相约,届时将有日本新锐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感受"自然、自由、自我",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约起来吧,详情请关注广汽本田官方网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