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福特探险者:人类高质量生活指南请查收!
时间:2021-09-06

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2021年成都车展虽然因为疫情延期两天,但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的热情,逛展用户熙来攘往,以沸腾之姿潮动蓉城。所谓金九银十,这无疑是一个绝佳购车时机,去拥有一辆既能陪伴自己度过琐碎、奔波的生活,也能够让自己保有棱角,随时追逐诗与远方的车。如果你想在成都车展快点找到它,不妨一起看看福特探险者。

“出世”探寻人生的精彩,你和远方只缺一个“探险者”

出世并非避世,而是身在世间,不受世间种种现象所困扰,勇于释放更加纯粹的自己,享受世界的多彩,让自己时刻保持活力。需要多面应对的你,其实和远方只缺少一个全能助手,福特探险者或许正是这个全能助手的候选人。

探险者似乎与生俱来敢于冒险的精神,从感性的角度讲,每当从嘴边读出探险者三个字时,心中都会油然而生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再看它的身材,魁梧又富有肌肉感,由劲道的线条、合适的比例勾勒出霸气的硬汉气质,隐藏式D柱和悬浮式车顶,让它同时又多了份灵动气息。看到它,脑海里便不由自主地浮现出诗和远方的场景。

当然,敢于开着它去野,最大的信心还是来源于超强的动力配置,福特探险者全系车型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峰值扭矩425N·m,峰值扭矩转速3500rpm,配合10AT的变速箱,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6秒。对于这样的动力表现,城市、野外都足够应对。

除了强动力,驾控也是探险者的灵魂,不少人选择它,就是因为“福特的车好开”。它采用CD6纵置后驱大型SUV平台打造而来,这是同级别中的唯一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让体型庞大的探险者能够实现5.9米转弯半径,行驶在城市里也能灵活自如,精准驾控表现甚至可以媲美轿跑。

含1700Mpa冷淬马氏体钢所构筑的高强度笼型车身,则为其运动与操控性进一步加持。物以稀为贵,平台的独特性造就了探险者独具一格的驾控魅力,让该车的产品力在同级别中出类拔萃,也让你在探寻远方的路上能够享受驾驭激情。

除了优秀的公路行驶能力,福特探险者还搭载了一套带有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的智能四驱系统,遇到崎岖复杂的路况,驾驶者可以在多种驾驶模式中轻松选择,从容面对不同的路面情况,大大增强自身行驶通过能力,给予更多的驾驶可能性。相比以往的SUV车型,通过这套系统的辅助,使得户外驾驶的难度和压力都降低了不少。

福特探险者有颜值有故事、动力刚猛、性能强劲,是“出世”探寻人生精彩的强有力支撑,轻松带你翻山越岭,诗和远方尽在掌控。

“入世”享受人间烟火气,让生活更加从容和温暖

有人说“出世”是为了更好的“入世”,既能享受的了远方的欢愉,也能欣赏“入世”人间的烟火气,生活才会更加从容和温暖。

福特探险者不仅仅能伴你出世,日常生活用车,对家人的呵护也是无微不至。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超过了3米,实现了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有效解决家庭人员的乘坐需求和家人出行众多行李存放问题,并且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灵活选择。

在安全方面,它也是武装到了牙齿,车身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50.8%,13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达38.6%,A柱结构等更是采用了1700兆帕超高强度马氏体钢以及硼钢。车身焊点实现100%精准全自动焊接,高强辊压门槛防撞钢板,四门热成型防撞钢梁,都为安全性增加有力的砝码。

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可以实现全速段自动启/停、车道居中保持、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紧急转向辅助、倒车车侧报警等等一整套驾驶辅助的功能,丰富的安全配置,带给家人更好的保护,出行更安心。

除了行车安全,智能方面也足够让人惊喜。福特探险者搭载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本土适配度极高,且具备操作简捷以及实用性强等特点。升级后的系统加入了更多模糊音、方言识别,进一步拓宽语音识别功能的易用性,1s快速识别,且识别度高达98%,实现更便利、丰富的车内功能控制。系统内置娱乐功能也非常丰富,提供包含QQ音乐、喜马拉雅的随身听功能,还加入爱奇艺等视频播放软件,充分满足家人出行的娱乐需求。

是一辆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福特探险者从来都不只是一辆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记录着最真实的你和享受精彩生活的你。也希望更多人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探险旅程,探索新生活,活出高质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