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想买车的你,10万预算,跃级享受,中秋归途尽情嗨!
时间:2021-09-06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快到了,意味着国庆长假也不远了。回家探望父母、走亲访友、陪心仪的人赏月,与小伙伴一起旅行,这桩桩件件的事情都离不开得力的交通工具。奈何每逢佳节,都会面临飞机票涨价、火车票抢不到,公交车人山人海的窘迫,这时候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10万是许多年轻人初次购车时的预算,虽然这一价位有着众多家用车比如卡罗拉、轩逸可选,但无论看着还是开着都感觉缺了点激情,毕竟新时代年轻人更钟爱智能化和高颜值,同时又要保证安全性、舒适性等,这些特点同时集中在10万元级别的合资车上确实难得一见,但新一代福睿斯却是一个例外,它被称为“跃级新家轿”,颠覆了我们对于10万元级合资家轿的固有认知。

新一代福睿斯

智能新体验,君子动“口”不动手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化系统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空调,日常如冰箱洗衣机,甚至门锁,拖把都是智能产品。那么汽车也不例外,驾驶汽车已不仅仅是满足出行移动需求,同时还需要兼顾驾驶者与乘坐者在车内的使用体验。

新一代福睿斯

新一代福睿斯全系标配“平板电脑级”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双屏联动和0.2秒的响应速度让整个车机体验十分流畅。同时搭载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其支持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功能,基本上你能够通过语音完成对车内大部分功能的控制——名副其实的君子动口不动手。

新一代福睿斯 双10.25英寸智联屏

比如在中秋回家的途中车快没油了,你可以问:“你好福特,搜索最近的加油站。”它就会找到并导航带你去。你想听歌就可以说:“我想听歌。”它就会自动开启音乐播放。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设置车机自带的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此外,新车还支持诸多年轻人常用的APP,诸如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丰富应用,不管是旅途上想听段德云社的相声还是放一首王菲的歌,都能够信手拈来,可谓是死死拿捏住了年轻人的喜好。

最重要的是它还搭载了车载微信功能,微信作为现在大部分人使用频率最高的社交软件,极大程度替代了短信乃至电话功能。在开车时难免会遇到收到微信的情况,很多时候有些微信确实非常重要,但如果开车使用手机,毫无疑问会影响驾驶的安全性,但是拥有了这个功能,微信能通过语音播报读出来,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回复,安全性和实用性更上一个台阶。

颜值与品质,内外兼修才是真赢家

新一代福睿斯 LED前大灯

虽然时代在变,但人们对于车颜值与品质的要求却不曾下降。新一代福睿斯采用福特家族化设计风格,宽大的多边型格栅搭配LED头灯组,表现出精致大气的视觉效果。另外,福睿斯LED头尾灯是全系标配,星烁LED前大灯一共拥有54颗LED灯珠,它亮度更高,点亮速度更快,能耗更小,寿命更长。除了LED大灯,新一代福睿斯拥有星幕前格栅、精心设计的后贯穿式车标镀铬装饰条、双侧的排气造型和自动荣耀版同级最气派的17英寸铝合金多幅双色轮毂。将颜值的出众高级感和体面感贯彻到底。

新一代福睿斯 巨幕智能座舱

再看内饰,新一代福睿斯的座舱氛围营造十分成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镭雕工艺高光中控黑面板、零重感打孔皮质飞行座椅,配合深空LED氛围灯打造出“跃级”式高级感驾乘体验。另外皮质方向盘同样触感细腻,而且它前后排都配备了USB的充电接口,前后兼顾,缓解移动设备的充电焦虑,更展露了新一代福睿斯在细节上的用心。

安全新高度,守好最重要的防线

新一代福睿斯 至高1500MPa高强度车身

新一代福睿斯之所以敢称为“跃级新家轿”不仅仅是因为智能与颜值,其安全也要优于同级车型。车身强度作为“最后一道防线”,它采用了最高达1500兆帕的高强度笼式车身,为了在发生碰撞时尽可能保证乘员舱的坚固和不变形,从而保证乘员的生存空间,最大程度化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新一代福睿斯还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有效抵御来自前后甚至左右的撞击,左右气帘更能保护前后排乘客至关重要的头部安全。

新一代福睿斯 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

除此之外,其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基础安全配置足够丰富,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新风系统+HE微米级高效滤芯等更多贴心配置,让其更加具备10万元家轿的高价值。

新一代福睿斯

 

总结

新一代福睿斯的高智能,完全能跻身更高级别产品序列。何况它在设计、配置、安全等方面也相当突出,在10万元家轿市场中,展现出“领先一代”的气势。如果说你想在这个中秋拥有一辆爱车陪伴归途,不妨多关注下新一代福睿斯,指导售价仅为9.08-11.68万。此外,长安福特为消费者还准备了一份“大礼”,立享价值12000元油补、3年免费基础保养、首付低至1.8万起的购车政策,可谓相当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