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比亚迪品牌越野车曝光!车长5.2米+可油可电,50万起售对标大G?
时间:2021-12-04

随着坦克300、坦克500等众多国产硬派越野车型的持续火热,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刮起了一股“硬派越野风”!当然咯,市场大了自然引得更多车企加入分一杯羹,而当中最有看点的新车,肯定少不了比亚迪的全新硬派越野车!

因为这是一台号称要对标奔驰大G的国产硬派越野车,并提供PHEV以及EV两种动力可选,而且据称两种动力均提供四电机版本,性能相当强劲。新车预计在2023年发布,目前小道消息猜测新车的起售价将在50万左右,妥妥地瞄准了高端市场用户。

从谍照图上看,目前该车还在进行底盘测试阶段,并且还套上了宋PLUS的车壳,也就是咋们俗称的“螺车”的状态。不过从细节上,咋们还是能看出不少端倪的。比如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离地间距非常高,悬挂行程也很可观,预计通过性不会太差。

与此同时,新车前防撞梁非常粗壮,明显向前延伸出车外,而且轮胎相比轮拱更加外扩,预计新车的尺寸将会有一个可观的数据。尺寸方面参考宋PLUS的车身尺寸,以及尾部突出的至少50公分的大梁长度以及配重块来看,新车的轴距将接近3米左右,而实际车身长度至少在5.2米以上,妥妥地是一台“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