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新也是“全心”,长安福特颠覆了我们对4S店的认知!
时间:2021-12-16

最近经常能在各种平台上刷到长安福特爆款智车新一代智能SUV——福特EVOS,无论是知乎、B站还是微信微博,几乎完全被攻陷一样,我愿称之为车圈第一“网红”。当然了,“网红”车之所以这么红,确实是有很多亮点吸引了一大波新生代群体,比如首款纯电平台FNV架构打造的燃油车名号、超高颜值的SUV整车造型、炫酷的不得了的1.1米超广域巨幅屏……着实让很多人都为之心动~

但是让人心动的不只有车,以前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是从4S店开始了解,现在都在线上,但是长安福特EVOS的4S体验店更是让我们惊艳了一番,开始重新将年轻人拉回4S店,我们今天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从进门起,这家店就能打破了我们对4S点的固有印象,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进错店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宽敞明亮的中央大厅,灯光照射加上原木颜色的装修,恍惚以为来到了商务咖啡厅。

你以为你是来买车的,但是此情此景会让你误认为自己是来喝咖啡的~言归正传,这种展厅体验店的服务感受,从环境上就十分的温馨舒适,尚简约的空间感,让人瞬间放松很多。时尚吧台、灯光LOGO,明快简洁的休闲区,与服务人员一边讨论着购车咨询,一边在沙发上喝着咖啡。全新升级的Ford Bar社交空间及智慧客厅,让我们再次感觉到是不是来到4S店旁边的咖啡厅了。

除了店面装修外,在服务体验上也是非常长的贴心独特。比如想要了解这款车适不适合你,或者购车前有一些犹豫,完全可以通过全新上线的试乘试驾小程序来轻松完成,只需要在手机上签订电子协议,也不用去下载什么APP,分分钟就能轻松搞定。

并且通过这个小程序还可以了解到在试驾过程中的操作数据,比如刹车、加速、转弯等数据,自动生成一份专属于你的福特EVOS试驾报告,“VIP”感满满。

不过长安福特的硬核品牌升级不止于此,也在于起用“心”服务上。在店面有着各种便捷设备,比如有线及无限充电设备等便捷设施,解决你的电量危机感。细节满满,让人在这里感受到“贴心”。

而长安福特的“正品保障”、“专业保障”和“品质保障”更让人在买车时感受到“放心”。

对于购车的后续服务,依然可以在长安福特会员社区——福域上享受到更进一步的用车体验,在上面可以与车友共同讨论,也可以参与各种积分活动,让车主感受到了“舒心”。

当然,长安福特的用“心”服务理念还不仅如此,还有更多是需要每一个到店的用户来取发现和感受的,这里仅仅是我们对这次体验的看法。

从现磨咖啡到“心”动服务,从新一代智能SUV到智能第三空间打造,长安福特的“待客如亲+爆款智车”的双核驱动,可以说一拳拳打在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心里。

别的不说,至少我来了都感觉想要成为长安福特的“家人们”了。毕竟用心服务和用心好产品,消费者是都能切实的感受到的,真心打一个大大的赞!

最近这几年,汽车行业一直都在开创往智能生活的理念,让汽车生活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而福特EVOS不仅仅在车上加强能只能体验,更是从4S店“智能第三空间打造”的理念上,就让人感觉到“大人,时代变了”的全新感受。打造爆款智能汽车,加强用户服务体验,这种双硬核升级,让人看到了汽车生活的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