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
时间:2022-01-07

回首2021年,商用车市场迈入后疫情时代,但疫情逐步向好并没有使车市迎来预期的回暖。一方面受国六排放、年检称重、蓝牌新法规的影响,另一方面承担着行业“缺芯”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车企供应链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使得商用车市场整体销量呈现下滑态势。

相较于其他品牌浮沉不定的市场表现,欧航欧马可在2021年却迎来了第9个销量连续增长年,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实现对中轻卡市场的持续引领。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213.png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系列产品】

深度链合全球资源 成就欧洲标准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的高端战略布局,欧航欧马可自诞生之时就确立了高端的品牌定位。

“好马配好鞍”,高端产品背后离不开顶尖的供应链体系。欧航欧马可立足于解决行业发展痛点,集成全球资源,深度链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及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打造全球领先的超级卡车。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395.png

【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410.png

【采埃孚变速箱】

承载康明斯近百年创新经验,欧航欧马可产品集合美、欧、中先进研发力量,以最新技术赋能超级卡车。2008年,康明斯ISF系列动力率先配装欧马可,其后续产品测试、验证乃至产品的定型,均搭载欧马可整车,从而使得康明斯发动机与欧航欧马可整车完美匹配。同样,从2008年欧航欧马可与采埃孚签署合作至今,12年以来两家产品不断磨合,采埃孚已经在欧马可整车上得到成熟应用,在匹配性和质量方面更有保障。欧航欧马可在2019年实现全系标配采埃孚变速箱。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638.png

【欧马可超级卡车配装的“X超级动力链”】

欧航欧马可、福田康明斯、采埃孚三方强强联合,将全球领先的动传技术在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上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使得欧航欧马可成为动力、传动、整车技术精准匹配的典范。在轻量化水平提升10%、油耗降低3%、轻型AMT自动变速箱应用的同时,实现超级卡车技术、产品性能的再提升。

今年,福田汽车赢得工信部认可,摘得“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殊荣。作为福田汽车高端轻卡业务的代表,欧马可应用集成福田汽车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动力资源和核心零部件资源,将用户需求与产品开发高度结合,以先行技术打造更高价值的物流运输装备,引领轻卡产品的发展潮流,可谓是“冠军中的冠军”。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938.png

“智造”为翼 彰显“冠军中的冠军”品质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中轻卡的典范,欧航欧马可前瞻行业发展,沿袭福田汽车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动力资源和核心零部件资源,通过用户需求与产品开发高度结合,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中轻卡产品的发展潮流。

福田汽车长沙超级卡车工厂的投产,正是欧航欧马可聚焦用户价值提升,精准谋划智能制造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诠释。如电影《少数派报告》中,汽车生产工厂机器人们用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制造装配汽车,几分钟就能造出一台车。而这一幕如今在长沙超级卡车工厂中得到了完美实现。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1212.png

【智能化、数字化的福田汽车长沙超级卡车工厂】

集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于一体,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实现了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车辆检测线、污水废气处理装置等全面升级,焊接、喷涂、打胶等工艺100%自动化。5G、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智慧科技的应用,打造高度自动化与网络互连的智慧供应链,打通市场端,供应端,制造端全价值链信息壁垒,最终实现零部件入场合格率达到100%,物流仓储环节自动化率达70%,订单交付周期缩短30%。智云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实现人、机、料、法、环全业务域数据互联,全面提升从线索到订单交付的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1479.png

【“智造”打造的欧航欧马可产品】

作为欧航欧马可专属的智造工厂,长沙超级卡车工厂聚焦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制造需求,将领先的制造能力赋予欧航欧马可高端中轻卡产品制造之中,带来了“高质量、低成本、快交付”的全新体验。以“智造”为翼,欧航欧马可无疑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国典品质 荣获国家信任、客户选择

行业定制成就专业,科技创新持续引领。从2006年品牌成立以来,欧航欧马可始终坚持高端路线不动摇,精耕细作高端市场,致力于为物流用户提供技术更先进、品质更卓越的高端物流装备。经过十五年的努力,欧航欧马可高端定位早已深入人心,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强大的性能赢得了客户和国家的认可。

从事食品运输的罗师傅,在欧马可的陪伴下已经走过七个年头。每年跑下来基本都是全勤,满负荷的运营状态下,罗师傅的欧马可一次大修都没有,里程数已达到166万公里。然而这并不是个例,罗师傅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开欧马可的车跑了190万公里左右,这也为罗师傅突破200万公里增添了信心。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1902.png

【贵阳易达通总经理】

贵阳易达通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听闻口碑选购了一批欧航欧马可。得益于车辆极低故障率以及超高保养维护里程,欧航欧马可整体运营下来较其他品牌车辆出勤率更高,成本支出更低。贵阳易达通在生意扩张之际,毫不犹豫继续选择欧航欧马可,车队目前共有欧航、欧马可各类车型30余辆。依托卓越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欧航欧马可赢得了细分行业头部客户的信任,其先后与京东物流、顺丰、中通、鲜生活、牧原、四通搬家、居然之家等快递、冷链、城市货运行业的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校对【润鼎-品质】欧航欧马可以高端品质领跑2021中轻卡市场2136.png

【欧航欧马可国典品质服务国家盛事】

除了得到个体用户、物流企业的青睐,欧航欧马可更是获选服务国家级盛世,往年为G20、一带一路论坛、国典70周年庆典、奥运会等一系列国家重大会议、体育赛事等活动保驾护航。今年,基于全新一代ME4平台打造的欧航R系列国六中卡,以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的卓越性能表现,圆满完成100周年华诞庆典10万羽和平鸽运输&放飞的护航任务。同时,遵循严苛国典标准,专业深度定制的欧马可高空作业车,也在今年国庆之际轻松完成天安门广场花篮搭建任务。

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中轻卡业务战略的承接者,欧航欧马可抓住客户潜在核心需求、秉承深度定制的理念,遵循严苛国典标准,聚合领先科技的全新平台,坚持以科技创新不断赋能产品,打造了名副其实的高端物流运输工具,实现了福田汽车高端市场持续突破,让高端品牌的旗帜在风中猎猎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