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赢”在新蓝牌!欧航欧马可用服务诠释何谓“盈”字诀
时间:2022-03-08

2022年2月28日,伴随着福田欧马可S1轻盈版全国上市,福田欧马可“盈”字三剑客——S1轻盈版、S1畅盈版、S1智盈版终于集齐,它们带着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全力迎战3月1日正式切换实施的蓝牌新规市场。在向上挖掘产品性能的同时,欧马可纵向开拓服务深度,在持续引领服务标准的同时,更以“盈”为核心,打造贯穿全生命周期的一条龙服务,持续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定 服务稿】“赢”在新蓝牌!欧航欧马可用服务诠释何谓“盈”字诀208.png

【欧马可S1轻盈版超级轻卡上市暨新蓝牌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盈”字三剑客“盈”字诀:欧马可以全面服务为客户收益加码

在以“高效”为核心的现代物流时代,判定车辆是否符合自身需求的标准越发多元化。除却产品本身的性能表现,服务也以成为用户购车的重要标准。

在蓝牌新规下,欧马可秉承“用户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将“盈利”放在了用户核心诉求点首位,根据不同细分行业市场的运输特点将S1分为轻盈版、畅盈版、智盈版,来满足不同城配运输行业的用户需求,帮助用户创造更高盈利,通俗的说就是帮用户挣更多钱。在产品端持续发力的同时,为了最大程度为用户创造收益外,欧马可还以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低成本、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定 服务稿】“赢”在新蓝牌!欧航欧马可用服务诠释何谓“盈”字诀525.png

【欧马可S1轻盈版、畅盈版、智盈版超级轻卡】

与传统的服务保障不同,欧马可本次带来的服务举措以“降低客户使用成本”为核心指导,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行动理念,针对蓝牌新规下的一系列全新规定,带来切实融入到客户用车全场景、涵盖到车辆全生命周期“大事小情”的全面服务。针对蓝牌新规下欧马可S1产品所搭载的欧康2.5L发动机,以3年不限里程质保服务为车辆发动机保驾护航;对于采用多种全新材料与轻量化技术的整车而言,欧马可承诺整车20大核心部件质保,4年不限里程保修。其中涵盖发动机部件、整车核心部件,针对性降低用户服务成本,让“盈”字决被用户看得见、摸得着。

【定 服务稿】“赢”在新蓝牌!欧航欧马可用服务诠释何谓“盈”字诀806.png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服务副总经理彭仕顺解读欧马可服务举措】

“盈利”服务一条龙:“买车快”、“上牌快”、“服务快”、“出手快”

在持续引领行业服务政策的同时,欧马可更构建了一条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从买车、到上牌、到养车、再到二手车置换全面覆盖,形成“买车快”、“上牌快”、“服务快”、“出手快”的独有优势,实现整车TCO更优,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

具体来看,买车环节,欧马可为用户提供“低首付+低利率+贴息”等丰富多样的金融保险服务,降低了购车门槛;同时,整车匹配轻量化底盘,上牌更轻松,购车时还有配件大礼包相赠,让用户早购车,早上牌,早运营,高效驰骋致富路。

【定 服务稿】“赢”在新蓝牌!欧航欧马可用服务诠释何谓“盈”字诀1093.png

【欧马可S1轻盈版超级轻卡】

用车方面,针对蓝牌轻卡用户“维保不专、修车不省、站点不多”的服务痛点,欧马可以快速响应、专业服务、优质体验的“快、专、优”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年4次的车辆免费体检服务,并且依托全国800+家专业授权网络,带来24小时全天候服务、2小时内紧急救援服务,全面降低维保成本。除了让广大卡友用车再无后顾之忧外,欧马可还针对价值客户开发“组合套餐、爆款单品、服务全包”三大类共计36个服务产品,以超2600名维修技师的专业力量,确保价值客户运营不停、盈利不断。

在置换环节,依托国典标准、长沙超级卡车工厂智能制造,欧马可产品品质卓越,加之国六一哥、冷链一哥等众多光环加持,整车效率更高、生命周期更长,在二手车市场置换时,车辆残值更高,让用户在升级自身装备时更有底气。

【定 服务稿】“赢”在新蓝牌!欧航欧马可用服务诠释何谓“盈”字诀1441.png

【用户为欧马可S1轻盈版超级轻卡点赞】

运输装备作为用户重要的生产工具,以其获取最大的利益才是第一要义。在运输市场,时间就是金钱,欧航欧马可通过贴心、省心、全面的服务帮助用户快速成长,助力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专属竞争力,全面提升运输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