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武汉新航道获雅思托福官方白金级及三星级称号
时间:2021-03-04

 武汉新航道获雅思托福官方白金级及三星级称号

  牛年伊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宣布2020年雅思官方合作伙伴评级新鲜出炉!2020年度评选中,共有78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机构获得雅思官方合作伙伴评级,其中共有9家机构被雅思官方授予“白金级别合作伙伴”称号,白金级即是雅思官方合作伙伴评级的最高级别。

  在本年度全国范围内的9个白金级合作伙伴中,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所属分校独揽5个,分别是:武汉新航道学校、北京新航道学校、西安新航道学校、杭州新航道学校、南京新航道学校。这再一次彰显了新航道在雅思及语言培训领域的领先地位!

  武汉新航道学校是全国众多培训机构中唯一一个8年蝉联雅思考试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殊荣的学校。这个奖项无疑是武汉新航道学校长期以来在雅思考试培训行业所付出的努力及成绩的认可和肯定。

  好事成双,同时新航道武汉学校也是荣获托福考试官方ETS最高级别“三星级成员”的机构,这已经是新航道武汉学校第三年获得该荣誉,也是为华中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英语培训学校。托福官方进入中国近40年,合作伙伴的星级评定是ETS根据联盟成员单位的培训行业经验、教学团队的优质度、国外教育资源的丰富性、服务质量及品牌信誉等多方面综合考察,是对合作伙伴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新航道武汉学校获得雅思、托福两大考试官方的双重认可,真可谓双项并举,双料冠军。作为出国留学考试培训行业的领航者、雅思白金级合作伙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将与雅思官方、托福官方携手共进,齐心协力,为广大中国学子搭建通往世界舞台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