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环太平洋2》上映3天票房破四亿 赵雅芝儿子受关注
时间:2018-03-29

  《环太平洋2》上映3天票房破四亿

  近日《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登陆影院,中国观众后知后觉的在里面发现一张亚洲面孔,很多人乍一看以为是宽脸版的吴亦凡。结果百度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黄恺杰,也就是赵雅芝的小儿子。

  颜值与身材兼具,中国学员受关注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在上映首日便取得了1.44亿元的不俗成绩,引爆电影市场。根据数据显示《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从3月23日上映不到三天的时间里,共取得了4亿的票房成绩。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中还有不少的中国面孔出现,除女一号景甜外,还有大家熟知的张晋扮演的“最帅军官”外,在剧中驾驶“凤凰游击士”的中国学员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而这位颜值与身材兼具的小哥哥便是由赵雅芝之子黄恺杰扮演,在莫玉兰基地受训的众多学员中,他可以说是出场最多的一位,更是与女主卡丽.史佩妮有不少的互动。

  很多网友在惊叹他居然是赵雅芝儿子的同时,也表示他完美地继承了母亲的优秀基因。这次在《环太平洋2》中的表演也是非常的顺畅。

  南加州大学毕业后考入北影

  黄恺杰出生香港,虽然生长在名符其实的明星家庭,但黄恺杰确实被教育得很好,自幼酷爱运动,他对游泳、足球、篮球、拳击等项目都很精通;黄恺杰大学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主修金融和企业策划。另外黄恺杰遗传了母亲赵雅芝的颜值,不知不觉中也圈了一众粉丝。

  大学毕业后,黄恺杰带着对电影、电视行业的热爱,而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师从王劲松,最终取得研究生学位。按毕业时间来算,黄恺杰还是景甜的师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