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肖战影视作品登《星推荐》,角色三观获官方首肯,两处细节太可爱
时间:2021-03-04

 

  近期爆火的影视剧当属肖战的《斗罗大陆》无疑,凭借无敌的剧情特效与肖战等人的精彩演绎,该剧直接创造了8套多项数据第一。对肖战而言这可谓是新年开门红,首次上星的剧就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想必他自己应该也很开心。

  

  3月2日,《斗罗大陆》再次登上了8套的《星推荐》栏目。平台除了对该剧的数据大肆表扬外,对唐三这一角色的三观也给予了首肯。在肖战看来,遇事不退缩,坚持自身选择以及伙伴永远彼此信任是非常正确的三观,剧中唐三是这样做的,而肖战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能看出肖战对于角色的理解非常深刻,他深知自己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史兰克七怪更像是在团战,自己也没法像灭霸一样一个响指消灭所有。有趣的是,在说到灭霸时肖战情不自禁嘴角上扬,这一处细节简直不要太可爱。

  

  肖战另一个好玩细节是在叙述角色三观时,他不仅嘴上说着,左手也在伸出大拇指和食指比划着。让人忍俊不禁地是,肖战似乎不会数三的样子,因为他前两次都是只数到二又折回去了,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接受采访太紧张。

  

  对于《斗罗大陆》的成功,导演杨振宇也是罕见出镜,坦言这部剧讲述的不是一个人的世界,而是一群人的世界。在他看来,正是这种“青春”和“不放弃”才是吸引无数人观看的原因,不得不说导演的理解确实比常人更高一筹。

  

  其实肖战这部剧能成功是有着诸多因素的,除了肖战等演员演技在线外,剧组团队的配合度,原著和编剧的加持,甚至粉丝的支持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肖战粉丝,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剧在海外的各种知名度。

  

  肖战这部剧选择此时播出实际上是存在巨大压力的,彼时正临近二月风波一周年,肖战也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成功。事实证明,他之前的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再加上他近期发长文又赢回一大波好感,该剧二轮上星的热度应该完全足够了。

  

 

  后续肖战还有《余生》即将播出,想必到时该剧的播放量,应该不会低于《斗罗大陆》。肖战的事业正在一步步地变好,虽然他的演技还有进步空间,但只要他坚持梦想不放弃,终有成为戏骨的那天。希望他的梦想可以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