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罗秋韵:撞脸佟丽娅,曾出演过惊蛰,如今在千古玦尘中扮演月弥
时间:2021-06-23

 

周冬雨、许凯领衔主演的《千古玦尘》播出后,吐槽的声音不少,很多人都觉得周冬雨不适合演古装,尤其是仙侠剧。

原著里的女主清冷淡漠、古朴大气,历经十万年轮回才修成正果,这自然会让人产生仙气飘飘的想象;剧版中的上古界似乎颠覆了这种形象,人设不仅古灵精怪,而且还是一个恋爱脑,感觉周冬雨完全是按照现代人的思维来演绎上古这个角色,这也难怪网友会说在她身上看不到半点古风神韵。

其实,周冬雨的演技还是很棒的,也能虚心接受大众的批评,所以网友对她不要过于苛刻。而且有一说一,《千古玦尘》也并非一无是处,剧中的很多配角在这部剧中其实都有着出色表现,比如接下来很哥要为大家介绍的罗秋韵。

罗秋韵在剧中扮演的是上古的闺蜜月弥,看起来不仅漂亮而且温柔,所以一出场就收获了原著粉的认可。另外,月弥和天启(刘学义饰演)组成的副线cp也备受好评,特别是月弥惨死在天启怀里的镜头,更是看哭了很多观众。

佛说人生有八苦,最苦求不得,月弥对天启真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而且对于天启的小傲娇和小自恋,她也是照单全收。剧中月弥对天启说:纵使天下人都不信你,我信。可换来的却是天启这样的回应:既然你有情,我有义,那不如从今日起我们结拜成兄弟吧!

爱而不得的月弥让人心疼,有网友喊话刘学义:天启我恨你是块木头,月弥深情的眼神你能不能看看啊!

心中有爱的月弥结局很凄惨,下线时终于对天启说出的那句“我喜欢你”,也特别让人动容。虽然刘学义扮演的天启也后悔了,但又有什么用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和天启一样的人,他们只知道仰望天上的明月,却忽略了身边照亮前路的灯火,《千古玦尘》中月弥和天启这一对实在是太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