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刘涛害怕重蹈覆辙提前退出,坑惨接手的吴宣仪张翰,做法太不厚道
时间:2021-06-23

不知不觉,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已经步入尾声,仅剩最后两期,就将与观众说再见了!#妻子的浪漫旅行5#

相比前四季,没有谢娜的《妻子5》完全变了味儿。以往妻子们结伴旅行超级放松,看遍美景、吃遍美食的同时,还能结下深刻的友谊,让大批女生知道“其实女人除了家庭、孩子以及老公,也能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俨然是一场妻子自愈之旅。

反观最新一季,陈建斌蒋勤勤、周捷邹凯第一期就吵架,刘涛感受到带团不易后,直接当起了甩手掌柜,一到吃饭就提问,cue流程生硬到不行,大家都将这次旅程当成了一项工作,姐妹情荡然无存,更别提刘涛能从妻子们嘴里撬出一些真心话了。

6月23日,《妻子5》第11期正片上线与观众见面,妻子们单独旅程全部结束,后期仅剩下本季最后一场夫妻合体收官之旅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二次合体旅程,蒋勤勤、秦海璐、周捷以及张馨月都充满期待,唯独刘涛还未开始就萌生了抱怨,看得出她非常担心第一期的情况再度发生。

或许是害怕重蹈覆辙,又或许是被第一次旅程状况吓退了,刘涛在后续合体旅程中并没有出现,她的任务全部由张翰、吴宣仪接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已经常驻了《妻子》一季,但刘涛前期很少安排行程,也没有解决各方摩擦,要她安排第二次合体旅程并不一定比第一次好。

再来看看张翰、吴宣仪接手后的情况,吴宣仪咖位最低,自然成了“软柿子”。先是张翰将大部分任务交给了她,要她应付4对前辈夫妻,紧接着就连cue流程的任务也要吴宣仪完成。

最失控的是,刘涛前期每到吃饭就提问的套路被夫妻们识破了,以至于吴宣仪刚要走流程,就直接被蒋勤勤、秦海璐以及王新军制止了。很明显,吴宣仪在陈建斌、秦海璐以及蒋勤勤等大咖面前话语权很低,张翰又不肯担其责任,一切只能由吴宣仪承受了。

由此可见,刘涛这次因为自己不愿意带团提前退出,可坑惨了接手的张翰、吴宣仪。两人既没有婚姻经验,也没有带团的经验,关键是人微言轻,很难搞定其他姐姐、姐夫们的。

遥想刘涛在刚受邀参加《妻子》时,一直自夸是个情商高,能让身边人非常舒服的人,唯一稍微弱点的就是活跃气氛的能力。但实际上她与谢娜的差距不仅仅是在活跃气氛的能力上,而是她压根没有用心,也不想吃苦,前期跟着蹭旅行待遇堪比妻子,而这次有趋利避害直接退出,也是没谁了。

要知道,《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四季,才累积下如今的知名度和口碑,谢娜全心全意想要做好节目,还要被观众鸡蛋里挑骨头,对比刘涛的表现,谁做得更好一目了然!只希望谢娜能够尽快复工,救救《妻子》吧!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