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维嘉代言风波后低调现身,何炅紧随其后,似乎并未受影响
时间:2021-09-10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李维嘉现身上海的视频,这也是李维嘉在代言风波后的首次现身,当天李维嘉身穿着黑色的T桖,外面披着一件格子衬衫,头戴着棒球帽戴着口罩,显得十分的低调,当天在酒店中也是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中走出来,从走路的行动中,似乎感觉到李维嘉的情绪有点低落,但是他也是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中离开了!

而没多久,就看到何炅身穿白色的T桖,大步从酒店中走出来,戴着口罩和墨镜,似乎很着急,但是也依然跟工作人员挥手告别,两人一前一后的从酒店中走出来,似乎刚谈完事情,这次李维嘉代言风波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何炅似乎也希望帮李维嘉走出这次风波,否则不会在这时候两人相约在一起了!

李维嘉代言风波起源于网络上的一段视频,当时一群人身穿写着“李维嘉失德艺人“字样的衣服,站在了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门口,并高喊“李维嘉你骗我血汗钱,你良心何在”,当时现场一篇混乱,嘈杂声也引来了保安,甚至引来了群众的围观!

事后经过了解,原来是李维嘉代言某茶饮品牌,如今该公司已经跑路,一群加盟商损失惨重,就用这个方法,希望可以挽回损失,但是没想到这件事情也引来了网友关注,瞬间冲上了热搜榜,明星代言也受到了进一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