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辣妈孙怡清新搭配穿出满满少女感
时间:2018-03-27

  导语:2018年2月7日,女神孙怡一身清新又轻便的造型现身机场。来自Chanel的雕花白毛衣搭配白色长裤,色彩上十分简约,已经切换到了早春模式。孙怡选择的链条包也同样来自Chanel,而她脚踩的MIU MIU那双镶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运动鞋,则充分暴露了辣妈孙怡满满的少女心。

辣妈孙怡少女感十足

辣妈孙怡少女感十足

  近日,辣妈孙怡一身轻便的毛衣搭配同色系长裤的造型现身机场。配色上十分简约,恰好与孙怡清新的妆容完美搭配,女神气场立现。在机场的街拍中,孙怡还时不时的嘟嘴卖萌,甜美又俏皮。

孙怡的大牌毛衣+链条包

孙怡的大牌毛衣+链条包

  造型关键词:白色毛衣+链条包

  白色毛衣从去年的秋冬季开始一直火到新一年的早春季。之前不少网友会有些畏惧白色单品,生怕穿浅色系会显胖。但近期走俏的白色毛衣凭借简单的廓形和巧妙的点缀,完美化解这一尴尬。孙怡穿的这件来自Chanel的毛衣,满是金色雕花装饰,优雅又女人味十足。

孙怡穿的少女心运动鞋

孙怡穿的少女心运动鞋

  造型关键词:少女心运动鞋

  虽然已经晋升到了辣妈行列,但是丝毫不影响孙怡在造型上的少女感。当天孙怡脚踩来自MIU MIU的粉色运动鞋现身,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点缀让这款鞋更加抢眼。不得不承认,粉色依旧是少女风单品中的扛把子。

  明星同款单品推荐:

同款单品推荐

同款单品推荐

  Oscar de la Renta 亮片爱心饰毛衣 14529元

  Fendi Kan I小号单肩包 约18800元

  Dolce & Gabbana 印花板鞋 约8261元

  轻奢单品推荐:

轻奢单品推荐

轻奢单品推荐

  Maison Flaneur 白色毛衣 约3938元

  Kenzo Kalifornia链条钱包 约2903元

  Ash 星星圆点板鞋 约1486元

  孙怡机场街拍大片:

孙怡清新造型现身机场

孙怡清新造型现身机场

孙怡机场嘟嘴卖萌

孙怡机场嘟嘴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