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阔腿裤“过季”了,秋冬流行这条“裤子”,什么年龄体型都能穿!
时间:2021-06-24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时尚收集员,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阔腿裤,因为遮肉舒适,夏天穿不包腿,透风凉快,上半身穿的利落一些,上紧下松显高又有范,是很多MM天热时候的最爱,不过现在秋分已过,天真的冷下来了,开始要穿外套了,甚至有些是长外套,这时候,如果再穿阔腿裤的话,一不小心上松下松就显得很邋遢,所以今年秋冬试试下面这3条裤子吧,利落显瘦更百搭,而且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可以穿哦!1、妈妈裤

所谓的“妈妈裤”,其实就是我们说的直筒牛仔裤,因为在妈妈的那个年代曾经流行过,所以形象的称为“妈妈裤”,直筒牛仔裤最大的特点就是高腰、臀部合身,裤腿宽松,裤脚往里收,但是不贴脚踝,高腰能最大限度的显高,而宽松的裤腿对于大腿粗壮的MM更有包容性,往内收的裤腿设计和合体的臀部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利落,难怪能再次流行。

大部分女生穿裤子最大的需求就是显瘦,因为很多时候会选择裹身的小脚裤,但是小脚裤真的更适合有着细长直双腿的妹子,否则的话,赘肉、腿不直等缺点都会暴露出来,而直筒裤,则更加修饰腿型,线条往下往里走,看起来一样显瘦。

不知道喜欢看街拍的MM有没有发现,最近两年,街拍中的博主们越来越多的选择直筒裤,小脚裤已经不流行了,除了舒适度以外,直筒裤看起来更加的休闲和复古,而且更减龄显年轻,都让它在街拍中越来越常出现。

直筒裤最经典的搭配,当然是各种衬衫,短上衣,扎进裤子的穿法,让它高腰的优势最大限度发挥出来,从而达到显瘦显高的目的。

因为直筒裤虽然腿部比较宽松,但是线条是往里收的,所以上面搭配长外套,也不会像阔腿裤一样显邋遢,同样利落,更加减龄。2、烟管裤

从男装演变来的烟管裤,自带利落和帅气感,版型和直筒裤差不多,也是倒三角的版型,如果说直筒牛仔裤更适合休闲的场合的话,那么烟管裤则是上班族的首选,上身自带严谨气质。

烟管裤是很多明星博主的最爱,大表姐刘雯就很经常穿烟管裤出街,春夏搭配T和衬衫,秋冬搭配毛衣大衣,更加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