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时尚奶奶不白叫!67岁赵雅芝穿豹纹配连体裤,挂水桶包变时尚博主
时间:2021-06-24

上了年纪的女性在穿衣这一块难免会受到年龄的影响,以至于在穿衣过程中会变得保守一些,不过这一切在娱乐圈的女明星这里,完全成了摆设,在她们的时尚穿衣里,年龄就是一串数字,见证她们岁月的数字,丝毫不会因为年龄变得畏首畏尾。

说到大龄女性,娱乐圈里给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赵雅芝了,年过花甲奔7的年龄,在穿衣打扮这一块依旧跟刚出道的小姐姐一样,时髦靓丽,丝毫没有因为年龄在穿搭上变得很胆小,相反每次营业都是紧随潮流,丝毫看不出这位女星已经是奶奶辈的女星了。

穿搭小知识:内长外短丰富造型,让造型更加有层次

大龄女性在穿衣过程中,多多少少还是会受到一些年龄的影响,所以她们更加注重气质,还有穿衣方式,利用衣品之间的优势让造型更加有吸引力,比如内长外短就是比较不错的穿衣方式,既能提高基础款单品的利用率,还能丰富造型,不会因为年龄而失去看点。

这次走机场,赵雅芝依旧延续着自己是奶奶辈里最靓的女明星,内长外短的穿衣方式,很好地丰富了造型,最主要如此时髦的穿衣选择,也是弥补了自己年龄的不足,变得更加年轻。

穿搭小知识:色彩各一,让造型避免单调

内长外短的穿衣方式固然美好,可是在选择衣品的时候,切记要保持内外各一,这样可以形成鲜明的视觉差,让造型更加有魅力,比方说,内搭可以选择亮色,外搭就以基础色为主,尤其是对于大龄女性来说,外搭选择超高饱和度的色彩,会提高出错率。

不得不说67岁的赵雅芝,这最时尚奶奶不是白叫的,走机场比年轻小姐姐还洋气,豹纹的长款T恤打底衫,搭配黑色的连体裤,同时不长不短的裤装,露着长长的美腿,造型时髦有魅力,格外的洋气。

穿搭方式:鞋履缺不得,提高造型魅力

很多女生在出门的时候,面对镜子,看到打扮时髦的自己,总感觉自己缺少了什么没错,那就是鞋履,别小看了鞋履,看似踩在脚底下,但是在夏季它的曝光度可是很高的,尤其是当你选择短款裙裤的时候,它的作用不亚于衣品,不过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身风格。

赵雅芝选择了一双黑色的平底靴,上下色彩完美呼应,与此同时,钱包的装饰让造型变得更加的惊艳,上下看点十足,真让人佩服其的穿搭能力,没有一丝丝的瑕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