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简约风穿搭不仅仅是黑白灰,来点亮色搭配,这一季美得更很高级
时间:2021-06-24

在日常穿搭过程中要知道,简约风穿搭不仅仅是黑白灰,来点亮色搭配,就能让你这一季美得很高级,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博主小姐姐的搭配,相信你一定能学会更多,在这个夏天焕发独特的光彩。

Tips.1:来点糖果色点缀吧

亮点:明艳、可爱、大气

*经典色+糖果色下装

相信大家对“经典色”这个名词都不是太陌生,这就是像黑白灰这种可搭配性强、很百搭的颜色,它最能彰显低调沉稳的气质,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在日常选择它们。

但是如果单纯只选择这三种颜色的话,难免会给人很单调的感觉,这时就让我们来点糖果色的加持吧,它们的饱和度很高,所以能有效地为整体提色不少,并且让你在人群中出彩。

像绿色、黄色这种属于自带高级感的色调,对肤色不会有那么高的要求,不管你是什么肤色都能完美驾驭,而粉色则是只适合白皮肤的美眉,不过它带来的效果是很完美的,能彰显浓郁的少女感,清新脱俗,不会给人刻意扮嫩的嫌疑。

越是简单的衣服,越能穿搭楚不一样的高级感,像下面这几套衣服,非常基础的搭配,但是日子穿搭中很适合,针织衫搭配上经典设计的牛仔裤,简约大气,漂亮大方,分分钟气质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