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女生秋日时节的日常穿搭合集,用清爽纯色叠搭出气质的造型
时间:2021-11-01

换季是最需要注意的时候,因为昼夜温差的变化容易引起各种不适,不仅身体与习惯上的,就连穿衣打扮也要根据气候来决定,有时候忽冷忽热才是最令人头疼的,但无论有多麻烦,穿着好看永远都是必须的。我们挑选了一些韩国女生在秋季会做的搭配,相信会有所帮助。泡泡袖的上衣具有甜美的感觉,可以搭配日常的长裤,也能将其优点发展出来。想要日常生活一些,泡泡袖不需要太过夸张的设计,简单的一个袖型加点花边就很好了。搭配各种长裤就足够了,休闲一些,要是能衬托出上衣就挺好的。

有些衬衫的设计会比较简约,然后配上泡泡袖的设计,不需要太多的元素增加就可以很好看了,会觉得非常的淑女,这时候再配上优雅的长半裙,整个就很显气质了。还有稍微长一些的灯笼袖,同样的感觉,利用针织来展现,整个也是温柔很多。

再来看看连衣裙,由于泡泡袖和灯笼袖都是比较甜美的设计,所以很多这类的裙装想要达到好的效果就会选择以此来表现。一件简约的素色直筒裙,也是没有过多的装饰,但就是款式上的小设计显得比较有看点,不过这样的就体现了一种素雅的气质。另外有收腰的设计也会突出人的曲线,加入褶的设计增加丰富感,如果觉得裙子颜色过于素雅,还可以增加一些别的颜色装饰。

秋天的时候穿裙子最喜欢用上小开衫,通过小小的叠穿来增加层次感。用针织开衫来作为外搭,温柔又慵懒,配上裙装是最合适的。如果不想要开衫,还可以有另外一种形式,在后背加一件针织上衣作披肩,斯文得很。不管是何种形式,深色的针织衫搭在浅色的衣服搭配中,这样能有个对比,浅色的针织衫在深色的造型中能适当的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