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沈腾真随性!踩人字拖走机场接地气,穿拼接T恤配短裤还真挺帅
时间:2021-11-16

鉴于这个特殊的日子,所以我要先预祝广大高三学弟学妹们考试时都能学霸上身,出题全会、做题全对,争取超常发挥~为了表达我的真挚诚意,我特意把校园男神“夏洛”也请出来了,怎么样,够不够励志、够不够惊喜?

要说惊喜那是真的很惊喜,因为“夏洛”本尊真的出现了……近日,喜剧演员沈腾现身机场,瞧着这位哥的架势似乎有点不太好惹呢~当日机场出行的沈腾,穿了一身黑装、佩戴一副黑框架眼镜,这么一看倒还真有几分高冷学霸的既视感。

既要忙事业又要忙带孩子的沈腾,那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忙人~而在此次现身时,沈腾以黑色廓形T恤搭配黑色短裤,又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一身全黑装扮低调且又神秘。又加上他体型圆润发福,如今看起来竟越来越有“老干部”的派头了。

其实我腾哥还是有颗潮男心的,他上身穿黑色廓形T恤巧妙迎合当下的oversize时尚风潮,衣身上增加有大号口袋作为修饰点缀故而实用性很高!然而我觉得沈腾的这身造型毁就毁在鞋上了,只见他脚踩一双人字拖实实在在接地气,从潮男秒变大叔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