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斛珠夫人:杨幂古装造型获好评,一袭异域风古装,让人百看不腻
时间:2021-11-16

说到“古装半永久”,相信很多观众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鞠婧祎,鞠婧祎的古装造型,的确是挺惊艳的,不过因为妆容造型大多数都是一样的,所以观众看多了,也出现了腻了的情况。其实适合古装造型的,不单单只有鞠婧祎,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男演员和女演员都非常适合古装,看到他们穿上古装的时候,仿佛他们就是那个年代的人一般。

杨幂古装造型备受观众好评

前不久《斛珠夫人》这部作品也已经是上线播出了,在这部作品播出之后,杨幂的古装再一次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波澜。而在《斛珠夫人》这部作品中,杨幂的古装造型同样是大获好评,不得不说,杨幂还是挺适合古装的,每次看到她的古装造型,都让人觉得十分惊艳。

众所周知,杨幂自从出道以来,她出演过的古装剧数不胜数,而且在很多古装剧中,她的造型也都非常多,不过要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估计也就是她在《仙剑奇侠传3》中的造型,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的造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