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防晒、游泳两不误,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
时间:2021-11-16

对男人来说,尽情拥抱阳光、沙滩,与皮肤防晒绝对是相爱相杀的一对。一方面,渴望在沙滩上无所顾忌地与大海亲热,另一方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也是心知肚明的,却因为涂抹防晒产品不够“爷们”而选择人肉防晒,对于这种“自杀式”防晒,我只想说一句,你清醒一点!不止岁月是把杀猪刀,紫外线也是!如果不注重防晒,“宋仲基”晒成“宋小宝”的先例可是比比皆是!

那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能够在尽情享受阳光的同时,又能够做到有效防晒呢?答案就是:入手一套防晒性能强劲的游泳装备,防晒凹造型两不误,你就是海滩边最靓的仔!速比涛作为国家游泳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在防晒游泳装备这方面做得相当出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他们家备受好评的这两款防晒装备吧!

速比涛家的这款男子长袖拉链防晒上衣,可以说是专门为海滩党量身定制的!它采用了优质的氨纶面料,抗氯和防晒性能兼具,不仅延长了泳衣的使用寿命,还拥有高达UPF50+防晒指数,帮你阻隔绝大部分的紫外线。它还有拇指孔袖口的防晒设计,让防晒直接武装到手背,无论你在海边怎么“浪”,都不用怕会晒伤皮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