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谢娜又现元气造型,格子衬衫配卫衣玩下衣失踪,哪像38岁俩娃妈
时间:2021-11-20

每周五播出的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近日晒出了一组罗志祥在节目中的新造型,身穿棕色外套,内搭温柔舒适的白色针织衫走起文艺复古路线,戴上银框眼镜完全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

同时,罗志祥还在头上戴了一顶贝雷帽,复古的气息更加浓郁了,不愧是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男人。不过,我很快又被镜头上另一位的造型吸引了注意力,扎着一头五颜六色小脏辫的这个人是谁?

我思考了半天,等她转过来才发现,原来是“太阳女神”谢娜。此次她的造型真的很符合这个昵称了,一身明艳的黄色look上身元气满满,搭配五彩脏辫营造趣味,布灵布灵的耳饰和chocker也在巧妙点睛,单看细节就非常拉风。

此前一直被调侃成“程序员标配”的格子衬衫,这回被谢娜赋予了时尚新含义。黄黑交织的配色养眼有活力,哪怕配上简单不过的基础款,照样不会和洋气脱轨。敞开衣襟率先打破了穿法的枯燥,垂下两条衣带显得更加轻盈,减龄效果杠杠滴,元气满满的样子目测也就20岁,这回看谁还敢瞧不起格子衫~

格子衫其实还蛮好搭的,谢娜在里面穿了一件灰色半袖卫衣就算搞定了大部分造型。鲜艳的黄色点缀在袖口和衣摆,起到了非常明显的丰富层次的效果,还呼应衬衣,配上胸前夸张的印花图案,挺有休闲街头风的感觉呢~

下搭一条黑色小短裤,在视觉上营造出下衣失踪的既视感,不仅使得风格更加清爽,还能大秀美腿,脚踩“两根筷子”,白皙笔直的长腿敲抢镜,好身材哪里像是38岁的俩娃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