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衣下面尽量少配裤子,今年流行这样穿,时髦保暖又高级
时间:2021-11-20

想必很多女性衣柜里都少不了经典又时尚的大衣,大衣算是秋冬必备单品了,它不仅百搭最主要还是保暖觉,随意搭配内搭就可以出门,缺少复杂的搭配性。但是大衣怎样搭配才能搭配出美感呢?看着烂大街又很普通的大衣+打底裤真的毫无美感可言,换一种方式更时髦保暖。

其实很多仙女们在秋冬季节买了好看的大衣,怎么能就单单搭配打底裤呢,这样根本不会凸显大衣的高级感反而会降低大衣的着装效果,而当你翻遍了整个衣柜,不知道搭配什么好看,这就很尴尬啦~没有关系,下面小编要说的,可能会带给你很多灵感,并且把你久置衣柜的衣服都用起来,所以打底裤什么的还是压箱底吧!

没选对大衣的长度,原本高大上的大衣也能穿出“麻袋”既视感。上面的两套大衣穿搭都是不正确的示范,再美的脸,再好看的身材,这样穿都会超级显矮。大衣一定要避开及膝和没脚踝这两个长度。正确示范:短款选刚好可以盖住臀部的长度;中长款选到大腿中部的长度;长款选小腿到脚踝范围内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