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孙俪站台生图曝光!穿3万块泰迪熊大衣像贵妇,可惜这张脸也垮了
时间:2021-11-20

泰迪熊大衣已经流行了好多年了,风衣一般长的款式,领子则是西装的外翻领,可以说既融入了风衣的亮点,也有一些西装的设计亮点。说起泰迪熊的名字,就让人觉得软绵绵的,非常柔软的感觉。泰迪熊大衣很少有人穿,到了冬季女明星穿得比较多。因为它比较厚重穿起来还有点像大熊的感觉,保暖效果相当赞,一件可以过冬了。大家也知道泰迪熊大衣又厚又臃肿,其实穿起来还是非常臃肿的,挑身高也比较挑身材。不过冬天有这一件保暖单品,那也是大爱呀!

泰迪熊大衣最为经典的颜色就是泰迪棕色大衣,和棕熊一样的颜色,虽然颜色暗淡却是经典之色。不过现在的女孩子喜欢亮一点的颜色,尤其是中年女性,年龄越大越喜欢亮一些的颜色,提升年轻活力气质。近日,孙俪为活动站台,她选择了一件米白色的颜色,颜色比较清新大气,比经典色亮一些,而且还很衬托肤色。

大家可能都不太喜欢白色或者米白色,都觉得它是非常显胖的颜色,但是孙俪穿在身上,却满满的贵妇感。泰迪熊大衣原本就是一种贵气的风格,孙俪的身高完美hold住,看着还挺可爱的。孙俪娇俏身材被泰迪熊大衣包裹住,配紧身打底表现得臃肿,反而更加慵懒上档次,不得不说米白色还是非常有优雅高贵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