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5岁李若彤太自律!穿背心直筒裤配马丁靴健身,身材都快瘦成麻杆
时间:2021-11-20

随着潮流的发展,女性对于穿衣不再受传统束缚,在对于露肤单品上也是持开放的态度,以往的背心都是拿来内搭,几乎不会拿来单穿,毕竟大面积的露肤,很容易出现艳俗感,其次还有一点就是,这种单品它对驾驭者身材要求极高,尤其是在版型修身的情况下,不容许有半点赘肉。

“姑姑”李若彤可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因为其饰演的小龙女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这位美人依旧没有老去,可谓是岁月美人啊,除此之外过于自律的生活让她有了一副连小女生都羡慕的身材,因此她是各种风格的穿衣都能完美驾驭。

穿搭小知识:白色背心,清爽干净显年轻

背心好不好看,色彩也是关键因素,因为如今的背心常常被拿来单穿,不仅要符合当下的时尚美感,还要结合自身,色彩惊艳确实吸睛,但是过于惊艳会显得很庸俗,甚至拉低美感,一定要结合自身,就拿白色来说,清爽干净,非常适合拿来单穿。

健身中的李若彤,身着一件基础款的背心,纯白色的款式清爽干净,越发显得她美白的肤质,变得更加白皙,针织材质,超强的手感,拿来贴身穿也是毫无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