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苏麻喇姑”茹萍也老了,纽扣连衣裙显身材,脸型饱满但皱纹清晰
时间:2021-11-20

女性的年龄越大,越要会穿搭,着装的魅力会直接影响到形象气质,所以个人魅力再充足都不如会穿衣。很多女人越看越有魅力,这就是因为她们对穿搭有足够的认知,了解怎么穿才能释放魅力,会穿衣的女性更有气质。曾饰演过苏麻喇姑这一角色的演员茹萍已经55岁了,可是穿衣却很有品质,裙装或者其它时尚穿搭都很有吸引力,看懂她的穿搭就挺实用的。

茹萍都55岁了,可看着仍然挺有气质的,梳短发穿修身裙挺知性的。“苏麻喇姑”茹萍也老了,纽扣连衣裙显身材,脸型饱满但皱纹清晰。

茹萍的修身连衣裙穿搭

连衣裙是最能表现女性气质的单品之一,因此很多女性都喜欢穿连衣裙,尤其是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连衣裙能让女性之美释放,表现出个人气质优势,中年女性也可以把连衣裙穿得很美。

V领设计能凸显出女性的清爽感,年龄增加,很多女性会发胖,如果穿领口约束性特别强的服饰就有可能降低形象优势,显得气质特别沉闷。V领就能避免这些缺点的产生,脖颈线条完全显露出来。修身设计能将身材曲线感呈现出来,而且裙装不是紧紧包裹在身上的,穿衣气质是很大方的。裙装的珍珠纽扣也大大增加了穿搭质感,凸显出优雅、富贵的穿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