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收起你的大衣吧!今年“风衣羽绒服”火了,时髦洋气,关键还显瘦
时间:2021-11-29

我们所谓的“岁月不败美人”,说的大抵就是保养、工作、学习、运动都样样不放弃的这种学无止境、芳华自现的女人。这些女人都是既有工作能力,又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女人。这世上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世界总是在偷偷奖励自我提升的女人。自我提升的女人,从不会惧怕岁月。

顾名思义,所谓的“风衣羽绒服”特指的是采用风衣版型设计的羽绒服款式。这类羽绒服兼具风衣的利落飒爽与羽绒服的休闲舒适,因此尤其适合追求穿衣舒适度又想要穿出优雅气质感的中年女人选择,穿着起来既能够帮助我们修饰身材,还很符合中年女人的高级气场。

短款的风衣羽绒服能够为中年女人带来清爽的减龄穿搭效果,它对我们所搭配的服饰并不挑剔,几乎能够与我们日常的所有服饰搭配融合起来。修身裤是短款风衣羽绒服的穿衣好搭档,像这款卡其色的风衣羽绒服,版型设计的松紧相宜,能够完美地修饰中年女人上半身的身材轮廓。下半身搭配黑色修身裤来穿,增加了中年穿衣的沉稳感,露出的双腿看起来很笔直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