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钰莹都50岁了,可穿衣仍不收敛,皮衣拼接薄纱配粉裙,太娇嫩了
时间:2021-11-29

皮革面料的单品向来备受时尚潮人的关注,这类面料看着就很贵气,能够提升穿着品质,展现穿搭的时尚魅力。皮革面料并不新鲜,但是却非常经典,厚重的质感、保暖的穿着感受等都是其备受欢迎的原因,很多女性用皮衣、皮裤来增强气质,凸显出好气场。当皮革面料与潮流设计结合起来,展现出来的吸引力就更足了,不但可以增强气场,还能表现出时尚个性,减龄感明显。

不只是气质成熟的女性,温柔、甜美的女性也适合穿皮衣皮裤,杨钰莹的皮革类单品搭配就挺特别,表现出了甜美玉女的气质,穿衣品味真不错。杨钰莹50岁了也是玉女,收腰皮衣配粉纱裙好嫩,但显出158身高。杨钰莹都50岁了,可穿衣仍不收敛,皮衣拼接薄纱配粉裙,太娇嫩了。杨钰莹的皮衣穿搭

皮衣开始与不同类型的潮流元素结合,形成混搭设计效果,薄纱就能与皮衣拼接起来,薄纱是轻薄透气的面料,而皮革却是扎实保暖的面料,二者视觉感以及触觉差异都很明显,组合起来增加了个性气质。皮衣薄纱的拼接让皮衣的成熟感得到弱化,反而增强了复古、甜美、清新等气质感,这样即使气质特别娇嫩,也能成功驾驭。

皮衣为束腰款式,约束出了纤细的身材感,穿搭显得干练、利落,还表现出了身形魅力。面料为偏厚设计,凸显出浓郁的复古感,也显得穿搭富有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