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燕秘堂中药面膜----中国人自己的面膜
时间:2017-12-18

----------(文稿来自余亚轩 林信嘉 张一佩 杨浩鑫)

  据了解,在美容化妆术中,面膜的前世今生源远流长。面膜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美容方法之一,在古代,贵族女性们经常把各种珍奇异宝放在自己的脸上来保持面部皮肤的美丽。而平民百姓则会利用草药等涂抹脸部,让自己更美丽。

  时下热播的《女医明妃传》中涉及到许多药方,尤其是美容养颜方面的,这一点成了爱美女性关注的焦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面膜就像我们的家常便饭一样,在每天的护肤程序中不可少。燕秘堂也不例外。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药面膜领导品牌,燕秘堂面膜一直以来都希望在塑造美丽的同时,也能在繁嚣和骤变的世界,倡导都市女性为美丽停驻一刻,唤醒心中那份柔软,在现实的世界感知不一样的美好。

 

  受到同事启发

  品牌源于深圳市燕秘堂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黄建鸿和黄燕明,黄燕明从事平面模特多年,令身边朋友羡慕的不仅她高挑的身材,还有俏丽的容颜。黄燕明也大方的向朋友们分享保养皮肤的秘诀,源于经常使用外婆自己用中药材研磨而成的面膜粉。为了让朋友也享受到这款面膜带来的美丽,也送了一些给她们使用。面膜的效果自然让人吃惊,使用过的朋友都说有这么好的面膜,如果不推向市场岂不可惜?这句话点醒了黄燕明。

  祖传秘方

  回去和先生黄建鸿谈起了这件事,先生很支持。来到外婆家,家里山好,水好,空气好,更惊讶的是看到外婆的气色依然像小时候那样没有变化,现在70多岁的她依然有四五十岁的风采和面貌。缠着外婆,听她讲故事。原来黄燕明的祖先在清朝的时候,是宫里的御医,这个中药面膜方子是祖传下来保养的,外婆自己就一直在用,所以一直保养的比较好。

  黄燕明夫妻深刻了解后,兴奋不已,在思索如何把这么好的东西更好的推给大家。同时也在反思化妆品的整个市场,想到了现在大家一直都是用国外的化妆品,中国自己的护肤品寥寥无几,产品也缺乏特色,中国人一直走的都是“模仿”之路,没有创新,而其它国家的护肤品像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都在整个行业内占有一席之地,每个国家的产品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就连穷苦的非洲国家摩洛哥也将他当地的特产“阿甘油”发扬光大了。

  这一次受到外婆的启发,在黄燕明夫妻的心里激起了不小的波澜。祖先留下的家宝应该继续传承,奉献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因此,想做安全的真正有效的中药护肤品的念头再一次在黄燕明夫妻的脑海出现。

 

  辞职升级研发

  辞了工作,想把这个面膜,想把祖先的这个故事,也向大家传递。

  刚开始的包装和工艺是比较粗糙的,需要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于是黄燕明夫妻与在“中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工作的伯父一起进行研发,并且聘请了多名中药学博士,经过两年的不断研究与实践,经过数百次的试验,反复测试,一个独特中国文化底蕴的汉方草本与现代先进科技相融合的品牌终于呈现在公众面前,这就是“燕秘堂中药面膜”,是一个民族的、有良知的、有历史韵味、古老文明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安全的护肤品牌!是一款可以玩的面膜!是一款夫妻情侣之间增加情感,互帮互助的面膜!

  “燕”即黄燕明

  “秘”即中药秘方

  “堂”即中药面膜传承的情怀

  品牌发展管理

  在以后的企业发展管理中,‘燕秘堂’不仅作为中药面膜的开拓者在运营更是作为一种中药面膜品牌出现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目前燕秘堂开拓了更加宽阔的销售和服务渠道,为客户打造更加舒服享受的购物体验。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平等互利,友好合作”的经营原则,以中药为载体,互联网为工具,在美业生态链思维引导下打造中国中药美妆产业链,推陈出新,弘扬中医药文化。愿携手与国内外客户共同发展,共创我们行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