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德伦口腔“美丽村居,幸福顺德大型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7-12-19

一曲粤韵千人围观,百万援助名医汇聚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单文贤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把美丽中国建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重要目标,顺德作为全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顺德美丽文明村居的建设成果,12月17日,由珠江商报主办,德伦口腔特约“美丽村居,幸福顺德——送戏下乡文化惠民”大型文化惠民、健康惠民公益活动,于北滘黄龙村正式启动。珠江商报社副总编辑马志良、顺德德伦口腔医院技术院长林智勇、黄龙村村委、中华网、佛山日报、广州日报、珠江商报等媒体记者及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黄龙村上千村民来到黄涌文化广场,共同享受了这一场文化盛宴,健康盛宴。

 

(开幕形式)

  美丽村居的建设,文化是亮点,健康是核心。作为本次活动特约口腔公益援助机构,顺德德伦口腔医院与珠江商报联合开展的万人缺牙免费普查行动的启动,成为本次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的焦点之一。据悉,本次公益普查,顺德德伦口腔医院汇聚了百位权威齿科专家,组成9大口腔健康普查及宣教队伍,深入顺德各大社区街道,旨在调查中老年人的缺牙状况,普及缺失牙修复知识,为顺德市民全面推进及把守口腔健康。

 

(马志良先生)

  珠江商报社副总编辑马志良出席了本次活动,对于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送戏下乡的活动表演,在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还表示美丽村居,健康先行,顺德德伦口腔医院作为全国口腔连锁领跑品牌,积极参与本次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并提供口腔公益援助及宣教给予了高度赞扬。

  送戏下乡,顺德千人齐聚免费看戏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把美丽中国建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重要目标。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美丽村居建设。作为全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顺德,也在2017年定下“小目标”,重点打造31个市级美丽文明村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顺德美丽文明村居的建设成果,构建幸福和谐顺德。珠江商报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采取粤剧团和舞蹈团在村居巡回演出的形式,更好地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建设美丽村居、幸福顺德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顺德新领域曲艺社,作为本次活动演出支持单位。曲艺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送戏下乡的活动表演,在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歌颂我们党和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表演)

  健康惠民,德伦口腔百万口腔公益援助

  美丽村居,离不开健康村居的建设,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牙齿缺失不仅会影响美观,使人倍显衰老,更重要的是牙齿缺失导致咀嚼能力下降,营养失衡,加重肠胃消化负担,危害身体健康和寿命。然而,据中华口腔医学会统计,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近八成存在缺牙,但主动寻求修复的人群非常少。

 

(德伦口腔提供免费公益普查)

  作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特约口腔公益援助机构,顺德德伦口腔医院与珠江商报社联合发起万人缺牙免费公益普查活动,汇聚了前广东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徐世同、前广东省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缪耀强、顺德德伦口腔医院技术院长领衔的百名权威齿科专家,组成的包括牙缺失现状普查、活动假牙普查、牙周病普查、烤瓷牙失败救助等九大口腔健康普查及宣教服务队,深入顺德各大社区街道,覆盖千户百区,为中老年缺牙、龅牙畸形牙、烤瓷牙失败等市民提供免费公益普查,为中老年人缺牙、龅牙畸形牙、烤瓷牙失败、色素牙等患者提供高达百万公益援助补贴。

 

(林智勇院长)

  顺德德伦口腔技术院长林智勇表示,我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老年人又是缺牙发生最集中的人群,他们往往做的是传统的活动假牙。这种假牙治标不治本,使用久了容易发生牙龈炎、牙周病甚至口腔癌等“假牙并发症”。本次公益活动的举办,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的同时,呼吁市民重视缺牙危害,关爱中老年人身体健康及晚年生命质量。

  本文本图片由德伦口腔提供www.delunyk.com原创发布

  》》》了解更多点击 德伦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