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月19日王晓波2018全国巡回演讲在上海拉开序幕
时间:2018-05-09

  最近昂立外语创始人,著名英语教育专家王晓波的全国巡回演讲进驻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在本月的19号,凡是四年级以上的家长,均可以凭借电子门票入场和王晓波老师一起聊教育话成长。家庭教育是个很大的课题,如何才能够科学化的进行家庭教育?如何能让孩子在健康的家庭环境下快乐的成长?如何经营爱的教育,让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与世界同步?所有问题的都可以在王晓波老师的这次公益演讲中找到答案!

 

  教育和成长是个很大的课题。教育,能够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无限的可能,这就是教育最神奇的地方。教育给予每一个普通人平等的机会去成就自己的梦想。教育的过程开始于一个人的出生并持续到死亡。所以在教育的过程中如何更好的把家庭教育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是王晓波老师和大家探讨的重点;成长是我们脱变的过程,其中会伴随着种种的疑惑和不安,甚至焦躁,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王晓波老师坚持认为,用爱去拥抱变化,提携成长,用爱和智慧相联系,用生命去影响生命。

 

  王晓波老师不仅仅是著名教育机构昂立外语的创始人,更是雅思学术类综合考试全国最高分的得主,哈佛商学院校友,知名的同声翻译。作为教育学习和亲子关系领域的资深演讲者,王晓波老师一直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通过数百场的公益巡回演讲,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亲子相处传递给千家万户。走进全国知名高校,高峰论坛,公益组织,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安徽,等数十个省市。

  王晓波老师自1984年创办昂立外语以来,他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宽松的教育环境就深深的体现在昂立外语的教学方式上,昂立外语始终坚持家庭教育和亲子关系相辅相成,践行教育孩子,关爱孩子的使命。依托名牌高校的优质师资,不断的开拓教育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教育的需要,这是昂立外语办学的宗旨,用最好的国际资源,创造国际化,高品质的教育条件,为千万的中国学子成就自己的昂立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