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资阳市获“四川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城市”,中铁·一品滨江助力城市商业发展!
时间:2018-09-27

  在四川48.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投资热持续升温,一批批重大项目不断涌现。未来前景,可谓一片浮华。

  今年下半年,有哪些城市、哪些区域最具有发展潜力?最具投资价值?8月30日第九届C21论坛上“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四川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等榜单相继揭晓。

  资阳上榜“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

  在此次会议上,经过多番激烈角逐,资阳市、南充市、绵阳市、眉山市、乐山市、自贡市、遂宁市、凉山州、雅安市、成都市成华区、简阳市、乐至县、达州市达川区等13城从诸多城市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称号。资阳市以其巨大的发展潜力,捧获奖杯,荣誉上榜。

  一、环成都经济圈,产业聚集高地

  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资阳片区划定后,“中国牙谷”谋定而动,资阳悄然成为环成都经济圈的产业聚集高地。

  事实也是如此,7月,资阳市委四届六次全会落下帷幕,2035年资阳将建设为“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得以明确。同时接盘成都、重庆两大城市资源要素“外溢”,资阳得天独厚,正成为成渝城市群的投资新洼地。

  8月28日,资阳市发改委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中国牙谷入驻企业43户,其中全球20强4户;资阳全市五大产业之一的纺织鞋服业,已经吸引超过500家鞋企入驻。

  二、资阳将新建3条高铁,便捷畅达全省

  8月30日,省发改委公布,成都至自贡铁路初步设计通过审查,将按照时速350公里的标准设计,设置的5个站点中包含资阳西站。

  资阳毗邻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距离相当于从成都人民南路到双流机场。再加上省委确定重点推进的成南达高铁和已经运行的成渝高铁,3条高铁将构成资阳南向、东向开放的大通道,区域优势明显。

  三、东进一年,成资实现资源交换

  成都启动 “东进”战略之后,双城时代拉开序幕。时至今日,资阳一切都铆足了干劲,交通畅达,公园生长,新城崛起……

  目前,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龙泉山隧道12个工作面已全部打开。这是目前国内地铁工程最长的矿山法施工的瓦斯隧道,计划表上的全隧洞通时间定在2019年4月。

  同时,连接资阳中心城区和天府国际机场的地铁18号“资阳段”也即将开工建设,串联资阳市区内城北片区、城中片区、城东片区。

  中铁·一品滨江,抢占资阳发展C位

  一、双铁为邻,人潮汇聚

  中铁·一品滨江地处资阳东城片区,这里是城市发展的焦点,东城凭借城市的战略规划,优势随之脱颖而出。项目毗邻高铁资阳北站,无缝打通整体连接节点的战略要地,半小时直达成都。

  高端休闲商务业态区已经在这里集成,未来将会打造成为资阳最为宜商的城市红利区域。城市基础设施、社会公益设施配套日渐成熟,城东新区常住人口预计2020年达到15万,独享庞大消费群。

  二、地标型商圈,创见财富新高度

  未来,伴随着地铁的开通,老城区约35万常驻客群将成为项目最大的助力消费区域,并辐射边缘周边乡镇,坐拥全城人流,聚焦万千财富,“商圈”的价值效应同步跃升,无缝掌控城市醇熟商业经济命脉,无限超越全新城市财富高度。

  三、6万平商业综合体,升级消费体验

  中铁·一品滨江始终秉承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理念,立足服务生活,匠造约60000㎡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汇聚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业态、生活消费、主题酒店等五大特色业态于一街,并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必将成为城市高端商业的动力引擎,带动资阳整个商业现状的升级换代。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