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商业新风向,看迎宾大道·8号院街如何玩转社群商业!
时间:2018-09-29

  近几年,成都的商业兴起一股转型狂潮,从曾经最热闹的天府商圈,到潮流聚集地春熙路,频频开始传出“升级”、“转型”等新模式,成都商业,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消费升级时代的驱使下,不少传统商业在服务了一代人之后,再如何取悦年轻族群上,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如何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如何打造全城瞩目的商业?如何从洪流中脱颖而出,成为全新打卡地?

  细数倒下的百货卖场,与购物中心的严重同质化,面对日渐增长的消费力,不少商业也只能称其为心有余而力不足。在高中低品牌齐全的背景下,成都唯一缺失的,只有“特色型商业”来满足更日新月异的商业需求。

  那么,“特色型商业”要如何做到呢?通过北京侨福芳草地的“艺术”与上海K11的“人文自然”,我们不难发现,正是这种强烈的主题色彩才能吸引城市中最固定的消费人群。

  简单来说,就是“社群”的营造,让一群拥有共同话题、相似爱好的人走到一起,除了日常生活以外的全新精神世界,在消费中得到满足,形成商业归属感。

  这样一种商业模式,才是成都商界目前最亟缺的“升级与转型”,不需要繁杂顶尖的品牌,只为那一群能与此发生共鸣的人群提供消费服务,业态越是简单,越加为妙。

  只有简单才能造就纯粹,如目前成都商业网红花旦的东郊记忆,为艺术而生,创造圈层生活氛围。

  在成都“特色型”商业,如此稀缺的背景下,金牛区国宾板块,诞生了一座全新的网红消费打卡地——迎宾大道 · 8号院街

  全新创意街区,为城市社群而生

  万众瞩目之下,8号院街以“示范商业区·消费打卡地”的主题定位,于自带“高端消费属性”的国宾地段,为城市献以新兴的商业圣地。

  没有眼花缭乱的大商超,也非繁杂的布局,8号院街秉承着纯粹的商业奥义,将体验式消费与精神享受融为一体,创造主题式街区。

  更多的公共区域,更多的有趣品牌,时刻倡导着更精准的艺术生活。在此,你可以找到与你有着相同爱好的社群,赋予生活另一个乌托邦。

  高品质商街,重启理想生活

  作为国宾板块内唯一的低层低密开放式商街,8号院街与周边以零售为主的社区商业形成强烈对比。

  在商街的规划上,8号院街以消费体验为前提,打造前街后院双花园,赋予商户更多的创造空间,亦拥享更广的生意平台。

  同时,100余个广场停车位,与超大外摆,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消费体验。

  8号院街重塑城市圈层,不仅将给成都其他商业带来标榜,消费者也可以在此寻得无数惊喜,伴随着多个品牌的落地,成都的理想生活,将再次被重启。

  成都主城区唯一出售的高端打卡型商业

  300-600平米,1F现铺

  2万即可入手, 仅16席!

  VIP:028-61358788

  ADD:中国·成都·迎宾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