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期待的“商业极地”终于来临!
时间:2018-11-02

  纵观世界,客流量最大,交易最频繁的商业中心,我们称之为商业极地。

 

  而这块商业极地,往往也是城市的财富要塞,谁能占据这一席天地,必将坐拥庞大客流,聚纳财富无限。

  中铁·一品滨江位于资阳城东,处于资阳北站和即将修建的地铁18号线、资阳西站交汇处,雄踞资阳东部繁华核心商圈,项目辐射周边城区、潜力消费群体超百万,充分挖掘区域人口红利,为商业奠定坚实的消费基础。资阳城东片区是资阳发展的焦点,中铁·一品滨江凭借城市的战略规划,优势随之脱颖而出。

  双铁为邻人潮汇聚

  · 项目毗邻高铁资阳北站,无缝打通整体连接节点的战略要地,半小时直达成都。

  · 高端休闲商务业态区已经在这里集成,未来将会打造成为资阳最为宜商的城市红利区域。

  · 城市基础设施、社会公益设施配套日渐成熟,城东新区常住人口预计2020年达到15万,独享庞大消费群。

 

  地标型商圈创见财富新高度

  · 伴随着地铁的开通,老城区约35万常驻客群将成为项目最大的助力消费区域,并辐射边缘周边乡镇,坐拥全城人流,聚焦万千财富。

  · “商圈”的价值效应同步跃升,无缝掌控城市醇熟商业经济命脉,无限超越全新城市财富高度。

 

  6万平商业综合体升级消费体验

  · 中铁·一品滨江始终秉承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理念,立足服务生活,匠造约60000㎡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 汇聚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儿童业态、生活消费、主题酒店等五大特色业态于一街,并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必将成为城市高端商业的动力引擎,带动资阳整个商业现状的升级换代。

 

  中铁· 一品滨江,突破常规定位,全面颠覆传统购物模式,以休闲美食为特色演绎全新商业消费体验,并凭借其独有的商业资源及庞大的消费人群,成为城市的“商业极地”引领财富未来。

  中铁·一品滨江现持续火热招商中,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