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悦鉴格局之A户型 | 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时间:2019-12-13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生活的万象可能。时光淬炼,精心雕琢,碧桂园·天悦,带给你的不只是好房子,更是随心而动的高品质生活。

    A户型:建面约69m²,两室两厅一卫。二人世界的浪漫主义。

    温馨主卧 尽享舒适睡眠

    暖心主卧,空间非凡。集衣帽间、独立卫浴于一体,给予主人以足够私密性,美好生活面面俱到。

    人的一生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来睡觉。卧室似乎有一种魔力,能让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从晨起到日暮,在星光点点中缓缓入梦,在熟悉而浪漫的鸟鸣声中醒来,好的卧室让您尽享舒适美好睡眠。

 

样板间实景图

    双厅相连 美好生活一宽之境

    餐客厅一气呵成,既拉长了生活的尺度,又体现了生活的质感。向阳而生,心境豁然开朗。

    客厅,体现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是劳累一天下班回家后舒心窝在沙发上;是夫妻互述一天发生的趣事,是忘我绘画岁月静好。生活本真的幸福因子由此氤氲开来。

 

样板间实景图

    U型厨房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布局合理,动线分明,操作台高度适宜,并有防水设计。为幸福生活创造好滋味。

    都说人间烟火抚凡人心。厨房应该是最有烟火气的地方。简单的食材,在这一方小小天地,经过女主人融入爱与时间,精心烹制。幸福,大抵如此。

 

样板间实景图

    真正的好的户型是能够在有限的空间里延伸出无限种可能。将出色的设计理念融入住宅,人性化细节把控,让生活的美好一一展现。

 

碧桂园·天悦鸟瞰图

    VIP热线:0833-5116666
    项目地址:乐山市市中区上土桥街85号(重百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