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花冠贝智康|大品牌大战略,开启2020高标准加“贝”时代
时间:2020-05-13

  实力铸就品牌,品牌引领战略。作为中国优质奶粉的代表品牌,花冠贝智康肩负行业使命,依靠上海花冠乳业强大的实力,再度增加过亿预算,力保品牌全面渗透。通过一连串的漂亮组合拳,誓将“大品牌、高品质、非凡性价比”的品牌战略贯穿全年,开启加“贝”时代。

  众媒传颂,跃升高端品牌力

  【大胆创新技术实力打造代言大片】贝智康为全面发展此次品牌升级力,在新的广告片方面下足了功夫。以新兴广告互动技术,从创意和技术上大胆创新,科技超前。为更好的呈现此次广告大片的演绎效果,更是邀请贝智康首席标准官范冰冰小姐与其闺蜜共同突破性演绎,其闺蜜更是表示此次的广告大片让她感受到贝智康的用心和创新,让她更加坚信选择贝智康,就是选择优质奶粉。

  同样坚持生活高标准的范冰冰作为贝智康的首席标准官,认可贝智康的高标准要求。她对贝智康的生产工艺及品牌精神高度赞扬,更希望能通过品牌广告片的形式,以及自身的创新性表达,把贝智康的品牌理念完美呈现,而这支开启了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新兴模式的广告大片,必将万众瞩目,震惊出圈。

  【联合众多卫视为品牌发声】贝智康始终坚持“高标准,造奶粉”的品牌理念,实施品牌战略布局,2020年更是联合6大卫视——江苏、浙江、湖南、河南、广东、江西,2大影视频道——湖北、安徽影视频道,1大央视频道——CCTV15音乐频道,将上海花冠乳业企业宣传片搬进电视大屏幕,为贝智康造势发声,在品牌建设上铆足前行。

  【千万市、百万县策略加大重点市场投放力度】线上将代言人形象最大程度传播扩散,借助代言人影响力引爆全网,在消费者端全面塑造大品牌形象;线下全部聚焦重点市场,引爆区域品牌建设,通过“千万市、百万县”策略,加大重点市场的资源投放力度,抢占门店、公交车、高铁、机场、户外高炮等多种优质广告位,将品牌形象全面铺开,正式打响大品牌战役,引爆重点区域市场。

  引领乳业新零售  品牌赋能销售力

  花冠贝智康品牌创始人、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跃先生于3月2日在全面复工致辞直播中提出为了更有效提高与建立用户粘性,贝智康将积极探索销售渠道、终端管理和营销的智能化,积极推进“新零售CRM系统开发”项目,全面打通会员营销系统;在营销上以塑造品牌IP的全新概念为载体,统一打造各种形式活动及内容,由品牌赋能线下经销商与门店,加强线上下线联动,让品牌与终端门店共生共享,建立属于贝智康更完整的营销闭环,将客源导入门店为门店业绩提升加持加码。

  优质服务升级 夯实品牌信任度

  新一年度,贝智康在布局媒体投放、销售渠道、升级品牌形象,只为更好更广地服务母婴群体。针对消费者,贝智康聘请行业专家及专业医生进行直播授课,帮助消费者答疑解惑,快速帮助互联网另一端的新手爸妈们及时学习呵护宝宝,随时为宝妈宝爸们提供全面的育儿科普知识及全方位喂养解决方案;针对渠道,贝智康在线直播,助力门店提升消费者粘性,并有效落地转化销售,提升了贝智康品牌信任度。

  《三国志》中说道:“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这句话放在新时代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同样适用,品牌只有占领消费者心智,才能带来产品溢价能力,形成持续竞争力,品牌力才是企业真正的“免疫力”。

  2020年是花冠贝智康大品牌发展战略的开启之年,是贝智康携手代言人第一年,是贝智康不忘20年初心自始至终坚守高品质的一年。贝智康将在品牌建设上持续发力,力争做到万媒齐发,全媒体覆盖,震憾全国;线下全力启动“千万市、百万县”策略,聚焦重点市场,加强精准资源投资力度,开展引爆区域影响力的大品牌战役,贝智康“大品牌、高品质、非凡性价比”的品牌形象,将迅速触达用户,赢得众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