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深夜的槟榔
时间:2020-06-24

    深夜结束完一天的工作,突然的松懈,肚子毫无防备咕咕的叫了起来,利索的拿起手机,找到点餐APP,点上一碗凌晨的粥,温暖自己的胃。订餐到送餐需要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才能送到,这段时间里面,嚼食点槟榔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促进一下血液循环,而且在肚子饿的时候嚼食槟榔能有效的缓解,因为槟榔有饥能使之饱。空腹食之,则充然气盛如饱,这样就不会担心饿过头了。

    如果说部门有新进的同事,到月底的时候部门都会聚餐一次,第一是增进新老员工之间的交流,二是放松一下连续加班的压抑感。部门聚会当然会少不了喝酒啦,尤其是新进部门的小伙伴是大家喝酒的主要对象,不能喝酒的小伙伴们向你们支一招。找个时间赶紧去外面嚼食一颗槟榔,嚼食完槟榔之后,你的脸颊会红扑扑的,样子看上去如同喝醉了一般。这样你的同事们看到你这个样子就不会要你喝太多了。部门海量的小伙伴都会凑在一起,喝的酩酊大醉。不能喝酒的小伙伴则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顿饭下来部门感情增进了,大家也酒足饭饱,心情也放松了。喝酒了的部门小伙伴都会嚼食点槟榔因为槟榔醉能使之醒,能宽气下痰,解除酒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小伙伴必然是吃撑了,也可嚼食槟榔,因为槟榔饱能使人饥,饱后食之,则饮食然易于消化,吃多了一点也不用担心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