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高价值贯穿全生命周期 一汽丰田让车主“用车无忧”
时间:2020-09-18

    汽车作为一款大宗消费用品,对于每位将其视作“刚需”的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是重要环节。好的汽车产品不光要品牌出众、品质出众、价格出众,让用户买的放心。

高价值贯穿全生命周期 一汽丰田让车主“用车无忧”

    产品品质服务及售后保值等相关政策带来的附加值也不容忽视,更要让用户开得舒心。总之就是“物有所值,物超所值”,显然,一汽丰田做到了。

    TNGA时代带来品质全面升级

    一汽丰田的品牌溢价众所周知,作为一个深耕市场17载的汽车企业,始终将用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每一个看得到、看不到的细节上都竭尽全力、做到最好,持续创造着极致真实的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超800万用户的青睐与信任就是品牌价值的最好证明。一汽丰田已然成为全球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在产品性上更是以融入骨髓的“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性”的QDR著称。其生产源头一汽丰田长春工厂被誉为“丰田全球标杆工厂”,与天津、成都工厂的产品多次获得海外监查“0不良”的成绩。精益的生产方式高效有序、有条不紊,最大化的排除浪费、降低成本、提升品质。

高价值贯穿全生命周期 一汽丰田让车主“用车无忧”

    同时一汽丰田全面步入TNGA产品时代后,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造型设计、动力革新、驾驶乐趣和极致安全,赋予了产品更高价值。如今,亚洲龙AVALON、奕泽IZOA、VIOS威驰家族更是推出2021款特别版车型,这是继2021款卡罗拉上市以后,一汽丰田持续产品推新下的又一记重拳,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渠道下沉让服务更贴近用户

    在经销商渠道方面,一汽丰田不断推动区域职能前移与网点下沉。目前全国4S店和分店接近900家,覆盖了大多数地级市和县级市,同时通过合作网点和营销活动,向下渗透到县、乡级别市场,缩短客户触达半径,便利了看车需求。此外,一汽丰田持续提升经销店展厅的面貌和能量,不断升级店铺清洁、人员健康管理等流程。推动展厅的数字化升级,强化沉浸式的智能互动体验,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并通过快速完善车联网和SMB工具,实现客户端、经销店端、厂家端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用户服务便利度、服务成本、服务满足感三大体验感受的提升。在《202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DAS)报告》中,一汽丰田以878分的成绩连续第二年夺得合资品牌组桂冠,实力书写“蝉联”。

    多年来,一汽丰田秉承 “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将深化售后服务、强化价值链业务,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在服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给车主带来用车全周期内超越期待的体验。

高价值贯穿全生命周期 一汽丰田让车主“用车无忧”

    一汽丰田推出的六项承诺,展现了一汽丰田高品质服务能力;整合5Q服务,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追求速度,为客户节省时间;实施车间改造,硬件升级,为客户提供更愉悦的服务体验。在此基础上,今年一汽丰田又推出了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的安享至爱计划,该计划在用车场景制定个性化套餐,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客户可以享受双保、出行、美容、用车、生活的“五大无忧”套餐服务。同时购买一汽丰田产品还可享受产品零首付,尾款灵活支付的易租贷政策,带给用户更具经济性的使用成本。

    此外,在诚信服务、安心二手车、安心租车、AAA延保、AAA保险、贴心金融、纯牌零件等价值链方面,一汽丰田同样进行了强化与提升,在丰田服务全球表彰金奖中夺得五连冠的佳绩。

    服务更强,产品更保值

    一汽丰田对用户的用心除了体现在日常的关爱服务之外,更展现在危难之时的不抛弃,不放弃。新冠疫情爆发之初,一汽丰田就积极捐款100万元用于抗“疫”,并驰援经销商伙伴超过百万只口罩、消毒水等抗“疫”物资,同时携旗下全国经销店推出了系列关爱举措:线上智能展厅、疫期保修期延长、3月到店车主免费提供车辆室内清洁杀菌服务一次,“免费车辆检查、24小时救援、远程线上问诊、入店安心消毒”的全力守护包,春节高速公路关爱,医护人员专属礼遇等等,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带去温暖。

高价值贯穿全生命周期 一汽丰田让车主“用车无忧”

    强大的产品实力及服务保障使一汽丰田旗下产品拥有超高保值率。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保值率报告显示,丰田品牌名列前茅。在二手车保值率上,一汽丰田多款车型均居于细分市场领先地位,使其在后疫情时期人们日益理性的消费观下备受关注。1-7月,一汽丰田销量累计完成43万台,跑赢大盘17个百分点,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逆势上扬。

    随着后疫情时期的持续及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对各个车企也提出了更多与更高的要求。面对机遇与挑战,一汽丰田将高价值贯穿整个生命周期,回馈给消费者最大的获得感,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安全、安享的用车生活,不失为购车的“靠谱”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