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优碧俪布局大健康产业,瞄准精准营养领域
时间:2021-08-30

近期,一个年轻的减脂品牌——Yobili优碧俪,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该品牌旗下的主打产品Yobili优碧俪辣木叶益生菌,上线后备受关注。据了解,这款产品主打“健康减脂”的概念,倡导科学理性的减脂方式,并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和身材管理方案。

不过,Yobili优碧俪的目标不仅仅在减脂这一个板块,而是要布局整个大健康领域。党的十八大曾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健康是促进人民群众全面发展的必然条件,并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疾病为主,完善国民健康的政策。随着“十三五”规划的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Yobili优碧俪响应国家号召,以“轻奢、科技、安全、未来”为品牌理念,引进全球前沿的科研技术,打造健康减脂的营养食品,倡导健康、科学的减脂方式。

为什么Yobili优碧俪会选择减脂这个品类?该品牌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肥胖人群越来越多,肥胖率越来越高,人们的减肥需求越来越大。更为重要的是,肥胖对健康有直接影响,很多疾病都是因为肥胖导致的。

《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中指出,中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超50%。早在1997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就已经将肥胖定义成一种疾病,此外,世界卫生组织更是发出警告,指出超重和肥胖是全球引起死亡的第五大风险,全球每年至少有280万人是“胖死”的。

所以,解决肥胖问题,不仅能解决爱美人士的身材焦虑,还能帮助肥胖人群拥有更健康的身体状态。但是,市面上很多减脂产品,本末倒置,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盲目追求减肥效果。Yobili优碧俪致力改变这一现状,打造科学、健康的减脂方式,推出“要Fit,不要Fat”的slogan,传递健康科学的减脂理念和年轻时尚的生活态度。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Yobili优碧俪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近乎苛刻。它搜寻全球优质的供应链资源,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采用食品级的成分,科学的配方,真正做到安全健康。相比于市面上的代餐产品、减肥茶、减肥药等,Yobili优碧俪做到了不节食、无激素、无药物成分,在减脂的同时,呵护健康。

今年三月至今,Yobili优碧俪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国际知名品牌”、“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食品”、“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Yobili优碧俪将开启个性化定制的精准营养服务。“精准营养是大健康产业的必然趋势,它能对不同个体提供定制化的膳食和生活方式指导,能更有效地促进健康,防控重大疾病。减脂也是一样,每个人肥胖的程度不同、体质不同,减脂方式也应该因人而异。”Yobili优碧俪品牌负责人表示。

近两年,受新冠疫情的冲击,人们提升健康的愿望持续高涨,大家的健康意识开始逐渐由“被动治疗”转变为“主动预防”。人们的营养消费意识也逐渐从“大众化”向“个性化”转变, 个性化、精细化的精准营养服务,或将成为有Yobili优碧俪在业内脱颖而出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