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黑标设计”落地青岛 引领智装新风尚
时间:2021-12-29

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师”颁奖典礼暨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12月28日,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师”颁奖典礼暨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在绿城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三翼鸟携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本土家装行业领军人物、优秀家装设计师及岛城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以“设计·让家拥有翅膀”为主题,共同探讨家装设计如何与智能家居更好地融合,开启物联网智装一体化新时代。

1640741155628543.jpg

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师”颁奖典礼暨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场景品牌三翼鸟围绕物联网用户诉求,打破产业边界,优化家装流程,定制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方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智家体验,引领家装设计变革升级。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跨界整合优质资源,打造行业交流平台,联合全国各地具有标杆影响力的设计师,推动智慧家庭落地。此次青岛年度盛典,两百多名家装设计师和行业专家共襄盛事,体验智慧场景,交流智装设计发展趋势。

1640741274507423.jpg 

活动开始,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装饰协会会长杜海辉、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郭要分别登台发表致辞,对物联网场景方案及此次盛典对行业的积极影响达成共识。他们表示,物联网时代,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智能单品,更需要具备主动服务能力的系统化智慧体验。三翼鸟基于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态系统,整合优势产业资源,以一站式智慧解决方案打造个性化、人文化、智能化的智慧家庭场景,从装修前到装修后为用户提供全程无断点的智慧家装体验。此次盛典为青岛家装设计师深入了解智慧场景提供了平台,必将带动更多设计师应用场景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舒适、健康的新居住体验。

1640741286199826.jpg 

1640741309305195.jpg 

1640741342789606.jpg 

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随后分享了三翼鸟品牌战略及发展成果。他表示,三翼鸟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以“1+N”服务体系,围绕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持续为用户带来“因需而变”的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体验,也为设计师提供了完善的定制场景平台。在优秀设计师的共同参与下,三翼鸟场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为更多用户呈现更高水平、更富层次、更具艺术的空间设计,赋能用户智慧美好生活。

1640741356127523.jpg 

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家装下午茶CEO许春阳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设计师要为用户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形成对人和社会的效益价值,物联网智慧家庭是设计师面临的全新挑战和机遇,只有抓住机遇才能实现建筑自由,三翼鸟智慧场景方案为设计师的作品赋予了全新的功能价值,为设计师拥抱物联网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1640741369663617.jpg 

为表彰设计师在智装领域的积极实践,此次盛典专门设置了三翼鸟|卡萨帝“最佳合作设计师奖”“最佳合作生态方奖”“黑标设计联盟入围奖”“突出贡献奖”四项大奖,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家装下午茶CEO许春阳主席、半岛都市报主编兼总经理毛毛、青岛早报总经理刘海龙、青岛上海敬舍国际设计青岛中心总经理兼设计总监欧阳安文、青岛市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蔡涌涛、日照大众网总经理李佩强、青岛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杜海辉、上海穆哈地设计咨询创办人兼《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颜呈勋、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郭要等领导与嘉宾为获奖者们颁发奖项。

1640741383702300.jpg 

1640741433433878.jpg 

获奖者们表示三翼鸟一站式全屋定制指引着家装设计的未来航向,“黑标设计”是智装时代全新的标准引领,它意味着更深层次挖掘人与空间关系,将空间设计美学与智能家装有机结合,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未来将继续探索现代设计美学与智慧场景的融合,不断优化家装流程和空间功能,重构用户理想生活新方式。

1640741447796551.jpg 

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欧阳安文也在颁奖仪式的现场进行了精彩分享。他从行业角度深度剖析设计师面临的共同痛点,以及保持突破与成长需要具备的素质。他提出,物联网时代只有“向内打磨,向外借脑”才能在时代发展与激烈竞争中保持自身优势,而“向外借脑”的重要举措就是“拥抱三翼鸟”。表示三翼鸟作为目前唯一的物联网智慧场景品牌,集合了基装、主材、软装、智能家居等各环节生态方资源,搭建了完善的品牌生态体系,可以为设计师提供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智慧家装场景参照。

1640741460276458.jpg 

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欧阳安文

大咖分享环节,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颜呈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人人向往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但琳琅满目的智能产品常常让用户莫衷一是,家装行业呼唤智慧家装标准,为广大设计师和用户提供高品质智慧生活,“黑标设计”正是基于这样的行业需求而生,必将推动整个家装行业升级迭代。

1640741484466123.jpg 

黑标设计联盟大咖导师——颜呈勋

晚宴环节特别举办了针对行业协会的授牌颁奖仪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单位、区域融合发展装饰委员会等分获奖项。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装饰协会杜海辉会长发表致辞说,三翼鸟场景方案全景式呈现了物联网智慧家庭新范式,为行业打开了新的眼界和思路,各行业协会和单位将携手三翼鸟,共同探索和引领青岛当地智慧家装行业发展,见证青岛智慧家庭的美好未来。

1640741500305292.jpg 

设计与科技深度融合,场景赋能家装行业发展。2021三翼鸟|卡萨帝“黑标设计师”颁奖典礼暨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将三翼鸟场景方案和“黑标设计”理念带入青岛,必将推动青岛家装设计圈层价值迭代升级,促进智慧家装一体化普及,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舒适、健康的新居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