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最宠哥哥的宋轶来喽!薄纱透视礼裙大秀好身材,肌肤白嫩光滑
时间:2021-12-30

大家最近应该被《庆余年》给疯狂刷屏了吧!这部剧情节跌宕起伏,搞笑连篇,其中不得不提宋轶演的范若若这个角色,简直是一个宠爱哥哥的小可爱啊!她不仅演技在线,颜值也是可以经得起吊打的。在最近一次的时尚盛典中,宋轶身穿一身浅黑色的薄纱裙,可谓是显得十分高贵美丽,对我们女生来讲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宋轶本身长相就十分好看,性格属于俏皮带有个人魅力的女生,再有肤色是十分白皙的,搭配合适的衣服自然有一种独特魅力。

首先来看这件衣服属于假两件,看起来轻薄,内着黑色,外披白纱,这两个颜色本来就属于十分搭配的颜色,显得宋轶小姐姐十分有气色。这件薄纱的上面直接贴合皮肤,凸显女性锁骨的魅力,以及提高脖子的长度。

在细节方面,做工精细,尽显品质。首先在领子上面打造一圈白珠,凸显公主气质,其次袖子领子与脖子的领子相呼应,也是打造了一圈相同长度的珠光领,显得胳膊纤细,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绣花了。绣花是咱中国在衣服上特有的特色,发展悠久,在胸部以下打造相关的绣花,尽显古典美,宛如从古代穿越来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