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五大新突破,小米第三代高端旗舰:小米12 Pro动手玩
时间:2021-12-31

从小米10开始小米就决心进军高端机行列,从小米10开始,小米就在不断突破自己。小米10系列鹤立鸡群的双扬声器,小米11 Ultra的极致影像都给粉丝和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就在12月28日,小米发布了全新一代数字系列,包括小米12X、小米12、以及小米12 Pro。分别在性能、显示、影像、充电、音质等五大方面带来全新突破,那么小米12系列会在小米高端机探索的路上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全新的小米12 Pro吧。外观:越来越精致了

上手的第一感觉是小米12 Pro给人的感觉是“温和而精致”,前两代小米数字系列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有那么一点“冷冰冰”的感觉,小米12 Pro整机显得非常的精致,相对于前两代,正面屏幕变成了中置打孔,这也照顾了到了大部分强迫症用户,小米11系列就开始采用2K屏幕,而小米12 Pro也在2K屏幕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升级,采用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整机分辨率为3200*1440,PPI达到522,带来肉眼可见的细腻感,全局亮度达到了1000nit,峰值亮度达到了1500nit,并采用E5发光材质,并支持微棱镜技术,提升整个屏幕的发光率,在支持HDR的同时也支持10.7亿色显示和杜比视界,在传感器的配合下也支持感知环境色温。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 Pro的第二代LTPO技术,能根据场景从1hz到120hz自动调节,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就是相比于以往的高刷屏更加省电,例如在电子书场景下支持1hz显示,禁止时只有10hz,发送语音30hz,打字60hz,游戏90hz,信息流120hz。

除此之外小米12 Pro的这块屏幕也具备480hz触控采样率和游戏超分辨率触控,对于在FPS游戏中的体验有非常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