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线上服务助力暖心抗疫 中国银联携手银行、电商推出外卖到家优惠活动
时间:2022-03-21

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多家银行及知名线上电商推出“同心助爱,外卖到家”关爱活动,在3月20日至4月18日的活动期间,通过超值券包和满减的形式,将暖心福利和温情关爱送进千家万户,为疫情防控积极提供助力。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从取餐、出行到公共服务,非接触服务成为助力抗疫、释放消费活力的重要力量。此次“同心助爱,外卖到家”关爱活动中,银联联合京东到家、多点、叮咚买菜、美团(部分地区)等众多到家服务类电商,为消费者带来云闪付APP抢购超值券包;Huawei Pay、vivo Pay、Samsung Pay等手机闪付满减券;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口袋银行、浦发银行、浦大喜奔、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7个银行APP支付立减等多重暖心福利。(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https://unionpay.cloudshuo.com/html/index.html)

此外,中国银联还在北京、上海、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深圳、厦门、天津、广东、陕西等地,推出针对当地消费者的专享活动,涉及生鲜电商、综合电商、医疗医药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各地居民优惠供给米面粮油、肉禽蛋奶、蔬果生鲜、防疫物资等物品,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实在在的立减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联发挥自身数字化服务优势,通过云闪付APP等为用户提供在线学习、在线问诊、爱心捐赠、免费健康险、园区出入登记和出行信息查询等众多防疫服务内容,全面提升疫情期间的便民服务体验,积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