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沈阳朱氏正肤,祛痘,疤痕修复一次性解决!
时间:2021-08-31

朱氏正肤品牌起源于原沈阳军区政治部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朱静溪 教授在1987年创建的朱氏护肤,专注于从根源上解决斑、疤、痘、过敏等问题皮肤。位于沈阳市沈河区皇城街道沈阳路58-1号3号,拥有以负责人张景石教授为核心的,数10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组成的问题皮肤专家医疗团队,立志做有中医特色的、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皮肤的、非创伤性治疗的美容行业驰名商标!

 

品牌历史

朱氏正肤创始人朱静溪 教授,自幼随父(著名中医中药学家朱嘉民)酷习中医中药绝学,1944年参军从事烧烫伤及皮外科临床工作几十年,全军疤痕科创史人。其子张景石教授从小对问题皮肤的治疗耳濡目染,后在从医经历中得教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教授,潜心问题皮肤的治疗与研究,其创研的中医中药独特疗法非手术修复各种凹凸疤痕(瘢痕)、内外通调无痕祛痘、调节过敏性皮肤等方面疗效显著、安全可靠。

现在以张景石教授为核心的问题皮肤医疗专家团队已达数10名,配合进口设备、先进医疗美容理念、独家祖传方药、安全诚信规范的管理理念,为饱受问题皮肤困扰的广大人群和医疗美容机构提供一流质量的服务。

技术和产品

"非手术无痛修复疤痕"技术已在数十家医疗美容机构得到推广;"内调外搽无痕祛痘"技术解决了痘痘反复发作的难题……

"朱氏痤疮康复膏"在1989年就被批准临床使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朱氏系列产品已拥有化妆品、医疗器械产品、个人方剂等全生态链产品,并且积累大量的临床数据,以开发朱氏系列药品。咨询电话17609806368

 

 

朱氏正肤门店拥有单台上百万的纯进口阿帕奇炫彩眼周部调理激光设备,可精确到处理眼周部等敏感部位的细小皱纹及其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