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惠达卫浴方水华:装配式整体浴室的风口已经来了!
时间:2021-06-26

装配式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提出和新基建产业联盟的成立,提升了惠达卫浴全面发展新形象、开辟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副总裁方水华在采访中说道。

2021年6月25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如火如荼地进行,华为、海尔等知名企业悉数亮相,各项绿色智慧成果纷纷落地,S6展馆D01展位也热闹非凡。惠达卫浴副总裁方水华先生接受了主办方的采访,并在国展云展厅、展会官网、九正建材网等平台同步直播。

惠达卫浴展厅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眼球,通过惠达卫浴副总裁方水华及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参展观众及线上粉丝更加了解惠达卫浴在家居建材行业的突出表现。直播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线下更吸引了来自其他展位、参展观众等驻足与咨询,洽谈项目合作。

在直播采访中,惠达卫浴副总裁方水华讲道:“随着装配式建筑的高速发展,装配式内装和装配式部品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装配式整体卫浴迎来风口,成为整体卫浴和部品企业新的增长机会。惠达卫浴作为中国陶瓷卫浴领域的企业代表,在行业内实现了率先进入并获得了绝对性的领先地位。同时,作为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装配式整体浴室在装修周期、环保、成本等领域具有较明显优势,是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装配式整体浴室的快速发展将进一步加快行业马太效应。惠达卫浴手握‘住工’法宝,定将借助行业东风,运用企业综合实力和多年来积累的运营经验,深挖装配式金矿,力求引领行业发展。”

(惠达卫浴副总裁方水华)

建筑行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尤其在当下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建筑行业更迎来了绿色建造、装配建造、智慧建造的浪潮。以中建八局、上海建工等知名百强企业为例,本次展会纷纷彰显了建筑构件预制化、建筑建材绿色化、建筑工艺智能化等特色。诸如惠达卫浴这类装配式整体浴室强企,作为建筑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会,与中国建筑产业实现零距离互动,完整呈现中国建筑的魅力。

在展位直播的同时,惠达卫浴总监杨红平进入S5号馆新闻中心,接受了人民网的采访,杨红平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展会,接受人民网的采访。惠达卫浴成立于1982年,在天津市场深耕多年,为广大天津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多样化的卫浴产品及完善的服务,同时积累了大量优质口碑。未来惠达将依托本次展会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惠达卫浴智能智造、绿色环保的品牌产品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助力创造美好人居新时代。”

(惠达卫浴品牌总监杨红平)